拿鐵去冰!她怨1杯百元「卻都沒裝滿」 內行揭真相:完全點錯啊

▲拿鐵去冰!她怨1杯百元「卻都沒裝滿」 內行揭真相:完全點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抱怨反被網友們群起嘲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抱怨,買連鎖咖啡店近百元的拿鐵,要求去冰後卻發現,飲料量連滿杯線都不到,不禁傻眼。對此,網友風向一面倒,紛紛留言吐槽「完全點錯啊!」

女網友昨在爆怨公社驚呼,「可以再誇張一點啊!滿杯線都不到欸,還沒喝拿起來就感覺很輕,隔壁棚的都會補滿牛奶,你不補就算了,還差滿杯線這麼多?你這樣還想跟別人對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鐵去冰!她怨1杯百元「卻都沒裝滿」 內行揭真相:完全點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苦主趁機抱怨,曾點別間店的香蕉牛奶去冰,份量也是少到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表示,自己點的是去冰拿鐵,雖然蠻好喝的,但1杯要價近100元,讓她忍不住質疑偷工減料。沒想到,網友們一面倒不買帳,反過來吐槽「其實懂喝咖啡的人都知道,咖啡有固定比例,妳做去冰,當然就會這樣,這樣他是在顧好品質,給妳好喝的商品,這是個懂咖啡的店家」、「我以為去冰不會滿杯是常識」、「我覺得妳還是喝水好了」、「好喝與否都有一定的黃金比例,去冰的份量要加奶就會太奶,加黑咖啡則太苦,兩種都加...等你當老闆時,記得如此造福大家」。

不過,也有類似遭遇的網友趁機留言吐苦水,他在另一家知名連鎖果汁店,買去冰的香蕉牛奶,價錢為95元,結果飲料量少得可憐,「我發誓,這杯還沒喝過,一口都沒喝,太震驚才掀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