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同伴病逝2汪推土幫埋! 「趴地守墓2小時」主人淚崩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近日泰國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女飼主詩琳莎(Sirintha Surthong)養了3隻愛犬,其中一隻淘虎(Taohoo)不幸病逝,她難過地在後院挖土埋葬,這時另外兩隻同伴也前來幫忙推土,甚至還靜靜地守在旁長達2小時,飼主看見這一幕忍不住感動淚崩。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沙沒巴干府一名飼主詩琳莎的9歲愛犬淘虎,日前不幸因病過世,一家人為此悲痛不已,在自家後院找了一塊空地,挖土將淘虎埋葬,當時全家都圍在一旁與淘虎道別時,詩琳莎的另外兩隻愛犬也來到墓旁,接著竟用鼻子和腳掌推土,一起幫忙好同伴安葬。

▲▼愛犬,病逝,埋葬。(圖/翻攝自YouTube Viral Pres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推土幫同伴安葬。(圖/翻攝自YouTube Viral Press)

之後兩隻狗狗持續趴守在墓旁,一待就是2小時,神色十分哀戚,詩琳莎透露,狗狗整天下來都沒有進食,回到家後也悶悶不樂地縮在角落,不同於以往的舉動也讓全家人十分驚訝,忍不住為愛犬間真摯的友情落淚。

詩琳莎感動地說,她的狗狗相當聰明,又很懂得情緒,「牠們對我來說就像是真實又親密的家人般」。影片曝光後,令許多網友為之動容,「有時候狗狗比人還通人性」、「萬物皆有靈性」、「節哀順變吧」。

▲▼愛犬,病逝,埋葬。(圖/翻攝自YouTube Viral Press)

▲詩琳莎透露,兩隻狗狗替同伴安葬後整日沒進食、悶悶不樂。(圖/翻攝自YouTube Viral Press)

此外,也有網友分享類似故事,「家裡之前有小狗掉進池塘淹死了,我們在竹林裡挖了個坑,想把小狗埋掉。大狗一開始不允許,非要把小狗拉到太陽底下曬,看看還有沒有活過來的希望。後來幾個小時也沒動靜,我們再次準備埋,大狗自己叼了一件破衣服過來,給小狗鋪上了。」

關鍵字: Sirintha SurthongTaohoo愛犬病逝埋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