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甩開房間負評 敞胸秀寶格麗珠寶

2021年03月22日 10:50

▲▼山下智久  BVLGARI        。(圖/翻攝tomo.y9 IG)

▲山下智久於個人官方IG開心宣布成為寶格麗大使。(圖/翻攝tomo.y9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明星若有負面消息,很難再接商業代言,但35歲日本男星山下智久逆勢而起,甩開去年被拍到和未成年模特兒飲酒又在飯店密會8小時的負面形象,離開因此事件冷凍他的老東家傑尼斯,獨自到加拿大拍片當「國際牌」,果然成功獲得國際牌關注,成為寶格麗(BVLGARI)最新形象大使。

▲▼山下智久  BVLGARI        。(圖/翻攝tomo.y9 IG)

▲山下智久佩戴寶格麗Aluminium鋁合金計時碼錶入鏡。(圖/翻攝tomo.y9 IG)

從山下智久的官方IG可見他想當「國際牌」的企圖心,寫下心情點滴必定是日文與英文兩種語言,讓日本之外的粉絲也能看懂他的近況,而私下穿搭洩露他的時尚品味,最愛簡單的素T恤搭配好質感的大衣、皮衣,去年還受邀演出日本潮流大師藤原浩與Moncler聯手打造的7 Moncler Fragment系列短片,讓他有穿不完的新鮮貨,連運動都穿上萬元的Moncler褲子。

▲▼ 山下智久Moncler           。(圖/翻攝moncler IG)


▲山下智久去年演出日本潮流大師藤原浩與Moncler合作的Moncler Fragment系列短片。(圖/翻攝moncler IG)
 

近日成為寶格麗大使,山下智久連換兩套示範B.zero1系列珠寶與Aluminium鋁合金計時碼錶,首波釋出是他穿深色西裝露出微笑或耍酷表情的形象照,而搶先看的影片中還有他敞開白襯衫的造型,帥度破表。

▲▼山下智久  BVLGARI        。(圖/翻攝tomo.y9 IG)

▲山下智久另一套造型是敞開白襯衫秀寶格麗項鍊。(圖/翻攝tomo.y9 IG)

►蔡依林自豪穿什麼都辣 戴2億寶格麗加秀馬甲線

►亮・珠寶/玉髓骷髏頭現蹤 寶格麗巴洛克千萬大作襲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