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抽中捧花「醫師男友掏口袋」上台! 全場嗨炸...她嚇到逃走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貝童彤與老公Howard砸近200萬元,於21日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席開32桌。昔日團員「九妞妞」Apple黃暐婷、大牙周宜霈、丫頭詹子晴、鬼鬼吳映潔、小蠻王承嫣和筱婕都到場,MeiMei和小薰則缺席。Apple從貝童彤手中搶下捧花,台下醫生男友趙國翔的反應也令人關注。

▲▼   Apple。(圖/翻攝自楊晨熙IG)

▲貝童彤等人喊頻頻喊「醫師」。(圖/翻攝自楊晨熙IG)

楊晨熙貼出IG限動,畫面為Apple與大牙、丫頭、小蠻、鬼鬼、筱婕準備抽捧花,大家齊力一拉,發生「2位中獎者」的插曲,丫頭和Apple同時抽到捧花,後來是烏龍一場,最後得主為Apple,妞妞們喊著:「醫師、醫師、醫師。」讓趙國翔一時不知該如何反應。

▲▼   Apple。(圖/翻攝自楊晨熙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國翔(右3)上台走向Apple。(圖/翻攝自楊晨熙IG)

趙國翔原本在台下拿著手機靦腆笑,在現場鼓舞下他走上台接下捧花,頻頻摸口袋,讓Apple緊張不已,直呼:「等一下,今天是童彤的婚禮,不是在錄影!」對此貝童彤大方表示:「我OK,沒問題的,反正這是階段性的任務。」讓Apple嚇得逃到一旁。

楊晨熙也在影片標記趙國翔,備註:「掏口袋,全世界的人都以為他要拿出(戒指圖案)。」後面附上3個笑哭的臉,接著楊晨熙於影片寫下:「結果...趙醫生表示:『我只是在確定我的停車卡還在不在!』什麼啦。」原來只是誤會一場,但也讓粉絲期待2人的好消息。

▲▼   Apple。(圖/翻攝自楊晨熙IG)

▲Apple(右2)逃到一邊,趙國翔只是確認停車卡。(圖/翻攝自楊晨熙IG)

▲▼  APPLE與男友出席貝童彤補辦婚宴           。(圖/記者張一中攝)

▲Apple與男友出席貝童彤婚宴 。(圖/記者張一中攝)

▲▼   楊晨熙貝童彤補辦婚宴          。(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晨熙出席貝童彤婚宴 。(圖/記者張一中攝)

▲▼       貝童彤補辦婚宴      。(圖/記者張一中攝)
 

►「九妞妞」成員合體! Apple搶下貝童彤捧花:驚喜又驚嚇

►貝童彤藏5年「帥老公終於露面」 砸200萬辦夢幻婚宴

►56粉自稱「淡水王仁甫」被霸凌 彼得爸錢全買喬傑立CD...孫德榮:對不起

►青青還原「放火待房間情況」穿她真理褲:相處像Gay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