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後援會」開罵王浩宇!第一句就自爆 緊急刪文被笑翻

▲▼罷王,罷韓,王浩宇,韓國瑜,罷免。(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後援會開譙王浩宇,結果第一句話就自爆。(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韓國瑜後援會」發文痛批,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被罷免一事,沒想到開頭第一句就自爆,還被王浩宇截圖到個人臉書,瞬間引起網友笑罵。

臉書粉專「2022新桃園 韓國瑜後援會」分享王浩宇的貼文,在下面留言怒斥,「如果不是天怒人怨,會被罷免嗎?做到被罷免還這麼不知羞恥的人,也只有民進黨會想要資源回收。」

貼文沒有引起太熱烈的迴響,該粉專隨後刪文。不過,王浩宇也已經截圖,分享到個人臉書上,只打上短短的「我就問」3個字。

▼王浩宇看到貼文超傻眼,截圖到自己的臉書。(圖/翻攝臉書/王浩宇)

▲▼王浩宇,韓國瑜。(圖/翻攝臉書/王浩宇)

網友看完王浩宇的分享,忍不住在下方留言,「他就不覺得自己臉很腫嗎」、「就是看準了韓導不會再被罷免了」、「後援會這麼恨韓導啊」、「你不說我以為這是反串粉專」、「這個是傷敵8百自損80萬的兵法。」

實際搜尋「2022新桃園 韓國瑜後援會」粉專,該粉專2月20日成立,至今只有11個讚,且發文頻率相當低,是否為反串的粉專,仍不得而知。

►安耐曬小金瓶下殺6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