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菜鳥游艾喆助學長完成夢想! 成就三冠王陳子威讚「未來之星」 

▲▼109學年度UBA四強賽,公開男一級冠軍戰,政大奪冠,游艾喆。(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人王游艾喆。(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上季幫助能仁家商拿下HBL冠軍,本季來到政大後,游艾喆以「菜鳥」之姿幫助球隊再度挺進小巨蛋,並在4強繳出全能成績,來到冠軍戰他不執著分數,反而更多在幫助隊友,最終政大也拿下隊史首冠,游艾喆拿下助攻王、抄截王、新人王三冠王,教練陳子威力讚他就是未來之星。

游艾喆去年在HBL冠軍賽繳出21分、15籃板、6助攻、6抄截、6阻攻,獲選為MVP,今年再度攻蛋,4強攻下27分、5籃板、6助攻、4抄截,讓陳子威稱讚他就是為這種大場面而生的球員,未來甚至是國家隊不可或缺的好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9學年度UBA四強賽,公開男一級冠軍戰,政大游艾喆。(圖/記者李毓康攝)

▲游艾喆冠軍戰砍下14分7籃板14助攻。(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過來到冠軍戰,游艾喆反而不再飆分,反而送出多達14次的助攻,「球隊很多球星,我覺得我主要的工作就是幫他們製造機會。」游艾喆說,「像鎮衙、彥廷、楷傑把握很多外線,我就不用得太多分。」

陳子威表示,游艾喆今年一整年都把球隊的節奏帶得很好,「真的是顆未來之星,最讓我感動的一點是,他才大一,就幫助大四的學長完成夢想,我很以我的球員為榮,未來希望他在進攻端可以再成長。」

▲▼109學年度UBA四強賽,公開男一級冠軍戰,政大奪冠。(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大奪冠。(圖/記者李毓康攝)

雖然是球隊菜鳥,但游艾喆在場上絲毫不畏懼,早早就和學長溝通、找出最好的搭配方式,「我們在球場上沒有學長學弟,就是盡全力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游艾喆本季場均11.8分、4.6籃板、6.4助攻、3.3抄截,不僅拿下助攻王、抄截王,最後還獲選為新人王,成就三冠王,「能拿下這些獎項都是團隊一起的,一個人也沒辦法完成,但我覺得誰拿什麼獎都不重要,因為我們已經做到隊史首冠了。」 

安耐曬小金瓶 !  澎湖玩沒曬黑、已愛上

關鍵字: UBA政大未來之星游艾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