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摸小蠻孕肚」牽醫師男友現身婚禮 閨蜜紅包5位數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貝童彤與老公Howard育有2歲女兒帕皮,夫妻今(21日)砸近200萬於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席開32桌。昔日團員「九妞妞」出席,除MeiMei、小薰,Apple黃暐婷、大牙周宜霈、丫頭詹子晴、鬼鬼吳映潔、小蠻王承嫣和筱婕都到場。

▲▼  APPLE夫婦出席貝童彤補辦婚宴           。(圖/記者張一中攝)

▲ Apple與男友出席貝童彤婚宴 。(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蠻挺著5月孕肚與老公邵翔出席,透露Apple剛剛看到她,還伸手摸了一下孕肚。Apple和醫生男友趙國翔看到媒體上前害羞不已,Apple拉著男友直說:「陪我!」她表示剛好與小蠻一起等電梯,「我趕快摸了一下,覺得好奇妙喔!我們順其自然,沒有特別預設立場。」

至於今天是否也是見習婚禮,Apple笑說不管是不是見習都要出席,「她是我的戰友,又是我的好閨蜜。」至於紅包有幾位數?Apple透露紅包近5位數,是近期包出最大包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貝童彤補辦婚宴      。(圖/記者張一中攝)

▲貝童彤與老公辦婚宴 。(圖/記者張一中攝)

▲▼     ALBEE范乙霏出席  貝童彤補辦婚宴      。(圖/記者張一中攝)

▲范乙霏(左2)與檸檬哥哥(左4)擔任貝童彤婚宴伴娘、伴郎 。(圖/記者張一中攝)

▲▼     小蠻男友出席貝童彤補辦婚宴        。(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蠻與老公邵翔出席貝童彤婚宴 。(圖/記者張一中攝)

►貝童彤藏5年「帥老公終於露面」 砸200萬辦夢幻婚宴

►56粉自稱「淡水王仁甫」被霸凌 彼得爸錢全買喬傑立CD...孫德榮:對不起

►青青還原「放火待房間情況」穿她真理褲:相處像Gay朋友

►吳宗憲「兒若叫吳鮭頭打死他」:改過鮭魚公司不錄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