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私訊都被已讀!青青隔空再喊話「一起面對」 放火驚嚇回應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紅青青2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去年引起騷亂的放火事件,再次澄清並沒有設計仙人跳,事後也很想盡力彌補對方,但發出訊息一直被已讀不回,隔空喊話「願意跟你一起面對」。放火近期行動低調,在記者會結束後才得知有這件事,對於案件再次表達自己的立場。

▲▼     網紅青青說明放火事件        。(圖/記者張一中攝)

▲青青21日開記者會說明放火事件。(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青在記者會上解釋,自己只把放火當「好姊妹」,出事當天也僅是在房間聊天,完全沒料到短暫交往的陳男來了之後,竟會對放火做出威脅、勒索行為。她後來多次傳訊向放火道歉,也表明願意幫忙處理後續事項,2月還邀對方參加生日會,但是都被已讀不回。

▲▼      網紅青青說明放火事件       。(圖/記者張一中攝)

▲青青隔空對放火喊話「願意跟你一起面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青青在記者會上再度道歉:「真的很對不起他(放火)的家人、對不起放火,造成這樣的事情,我很願意跟你一起面對。」據《自由時報》報導,放火直到傍晚才知道青青召開記者會,驚嚇表示自己剛睡醒,對於被勒索的這個案件,表明不會再多做回應。

▲放火回應青青。(圖/翻攝自放火Instagram)

▲放火事先並不知道青青要開記者會。(圖/翻攝自放火Instagram)

放火(本名李育群)在2020年9月出席私人派對,之後跟著好友青青回家過夜,卻在半夜遇到陳男上門叫囂,被逼迫全裸下跪、拍攝道歉影片,還簽下30萬本票。青青起初被懷疑設局仙人跳,但之後再三否認,澄清對於本票一事真的不知情,否認陷害放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