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聯結車國道逆向!駕駛抬頭「嚇到縮起來」…真相曝光反轉:X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在國道上看見「逆向聯結車」,是誰都會流下冷汗。一名網友日前在國道上開車,低頭點菸以後,抬頭竟看見聯結車的車頭對準他,當下怕得不知該如何是好,後來得知真相,忍不住笑出來。

這名網友在「爆廢1公社」分享2張照片,當時他在國道上行車,低頭點了根菸,再抬頭時,突然看見一輛聯結車的車頭出現在正前方,當場嚇到「X蛋突然縮了一下」。

▼聯結車逆向的真相,原來是前方有拖吊車拉著。(圖/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聯結車逆向。(圖/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被嚇出一身冷汗的他,沒有如料想中出車禍,再往前開一點,才發現該輛聯結車只有車頭,前方還有拖吊車拉著,其實是「啦啦隊」,並不是真的逆向行駛。

眾多網友看完可怕的照片,忍不住留言直呼,「真的嚇死」、「真的會縮,嚇屎」、「看到這個不僅蛋蛋會縮一下 嚴重點還會閃尿」、「人生跑馬燈不知道跑幾回」、「哈哈,騙過我朋友,朋友嚇到四肢都抬起來。」

▲▼聯結車逆向。(圖/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聯結車逆向,駕駛抬頭嚇壞。(圖/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安耐曬小金瓶下殺6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