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鼠薯爆紅1個月GG了!10萬粉絲團慘遭停權消失 爆氣譙:塞拎X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紅「鳳梨鼠薯」(本名:吳泓逸)卸下「罔腰前男友」稱呼,憑著台腔作風,2月在開直播吃便當爆紅。他靠著直播賣東西開設公司,自從爆紅後,粉絲團一度在10天內暴漲10萬人,近日粉絲團卻無預警消失,心血全都泡湯,他無奈透露是遭到惡意檢舉,只好另起爐灶繼續經營。

鳳梨自創品牌販售不少商品,在網路上頗有人氣,每次直播都有不少粉絲觀看,但近日他的「丞逸國際」直播平台粉絲團卻消失,據《三立新聞》報導,他透露是因為賣內褲,被惡意人士檢舉,粉絲團遭到停權,氣罵:「我賣個內褲,塞拎X,被一堆3公分檢舉,咧衰啊!」

事後鳳梨另外開設新的粉絲專頁,目前已有3萬多人追蹤,他也發文表示:「拎北決定砍掉重練,麻煩各位按個讚設定搶先看,然後幫偶分享一下,邀請一下捧油,穴穴~~」

▲鳳梨爆紅。(圖/翻攝自鳳梨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梨粉絲團消失。(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罔腰日前透露,和鳳梨當年交往時,創立了粉絲專頁「罔腰尬鳳梨」,當時雙方經常曬照放閃,然而在恩愛的背後,同時也經歷了一段爭吵。據《鏡週刊》報導,她近來出面揭露當年分手主因,是因為覺得鳳梨給她的壓力太大,睡覺之外的時間幾乎都在工作,身心靈都相當崩潰,直到她無法再忍了才和男方大吵,最後分手。

對於罔腰的說法,鳳梨今凌晨透過臉書發文,正面作出回應:「如果讓妳感到生活得很累、很不自在,那我為此道歉。」不過,他接著也在文末補充了自己的真心話:「但我只想說…不要在應該努力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此外,鳳梨先前現身節目錄影時,也曾提到罔腰事件後兩人的互動,「她(罔腰)在處理媒體事情上,如果有不懂的還是會來問我,那時我有叫她不要繼續搗亂了,後面她要做一些決定,會給她一些建議,畢竟我們已經很長時間工作夥伴,即便現在沒在一起,能幫助她還是幫忙她,她要不要理我是她的事情。」

▲鳳梨爆紅。(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爆紅。(圖/翻攝自鳳梨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