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奧迪「被洗車廠員工偷開」還重踩油門! 游否希爆氣追上去開譙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在不瘋狂就等死」游否希19日下午送愛車去洗車廠,約好3小時後取車,怎料回去時卻發現有人駕駛著自己的車在路上行駛,一路尾隨在後發現對方不只開往遠方還重踩油門,非常生氣。

▲游否希送車去洗卻被偷開,相當生氣。(圖/翻攝自游否希IG)

▲游否希送車去洗卻被偷開,相當生氣。(圖/翻攝自游否希IG)

游否希19日透過Instagram發文,當天下午2點送愛車奧迪R8去洗車場,約好3個小時後回去取車,結果看見愛車行駛在馬路上,原本想說可能只是店家需要移車,但卻發現車子越開越遠,而且還重踩油門發出聲音,他馬上拿出手機馬上尾隨在後錄影蒐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否希送車去洗卻被偷開,相當生氣。(圖/翻攝自游否希IG)

▲游否希相當珍惜奧迪R8。(圖/翻攝自游否希IG)

駕駛者開到死巷後一看到游否希就搖下車窗道歉,連忙解釋只是要移車,並否認重踩油門解釋只是不熟奧迪R8的操作。但游否希認為「離洗車場有一段距離」、「重踩油門這件事還是讓我氣急敗壞」,回到店家後老闆和該名駕駛者繼續道歉,他氣也消了決定和解。

會曝光這件事情,游否希是想公審這件事情,而不是店家以及當事人,因此希望網友不要放大檢視當事人,店家也是在知情會在馬賽克處理狀況下被PO上網的。

【游否希IG全文】

事件詳情

在2021/3/19下午兩點 我把車牽到洗車場請店家幫我做洗車很(應為和)內部清潔
我也說三個小時後會來取車 而我就搭了另一台車離開
在下午五點十分 我搭著另一輛汽車要回洗車場取車的同時
在洗車場附近看到我的R8在路上行駛 本跟同車隨行人員以為只是簡單的移車
殊不知該轉進店家的巷子沒有右轉卻繼續前行 且讓汽車發出咆哮聲
發覺事不單純所以才開啟手機錄影蒐證 開我車的男子轉進一個死巷內被我們堵住
所以才我方才下車盤問 但對方堅持說只是移車 但是我們都知道已經離洗車場有一段距離了
姑且相信他是真的要移車 但重踩油門這件事還是讓我氣急敗壞
最後回到店家 老闆也一直道歉 不報警與要求賠償 是因為不想滋事
而R8並沒有造成任何地方毀損 也因為一段時間了有點氣消 所以直接和解
馬賽克是為了不是公審當事人跟店家 是公審此事行為 所以請觀眾不要放大檢視當事人
也告知店家會放上這段影片並馬賽克處理 店家也在理虧的情況下同意上傳
或許在影片裡 你會看到男子不斷道歉求情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所以當下的心情事不想聽任何理由
如有造成觀眾反感 在此道歉 且在影片中因為事件發生的突然 沒有系(應為繫)安全帶並且使用手機
這也向社會大眾道歉做了不好的示範 希望各位可以正視這議(題)

▲游否希送車去洗卻被偷開,相當生氣。(圖/翻攝自游否希IG)

▲游否希PO文。(圖/翻攝自游否希IG)

►鄧超吵孫儷寫書法「一看死罪警告」嚇翻! 網勸:該知足

►韶宥為激勵減重者「故意吃胖10kg」 完整公開2個月6原則甩肉計畫!

►新手爸畢書盡見小學生造句嚇歪! 急喊要教好女兒…間接放閃圈外妻

►林月雲讚女婿節儉「月花5000元↓」 侯佩岑戀愛史當老公面被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