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著小孩面前對母親施暴!高速公路性侵案結果出爐 2犯人遭判死

▲▼性侵犯馬力(Abid Malhi)和阿里(Shafqat Ali)。(圖/翻攝自推特/@AbWaheedJI)

▲高速公路性侵案的犯人馬力和阿里遭巴基斯坦當地法庭判死。(圖/翻攝自推特/@AbWaheedJI)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一名法國母親在巴基斯坦的高速公路上發現汽油用光了,於是將車停在路邊,和2個孩子一起等待救援。豈料,附近的2名男子這時突然闖入她的車內,當著孩子的面將這名母親多次性侵後,還搶走了她身上的財物。拉合爾法庭最近將2名犯人判死,巴國也在去年11月通過反性侵法令的草案。

綜合BBC和WDRB電視台報導,這名法國母親於2020年9月9日,與2名孩子行駛在拉合爾(Lahore)的高速公路時,才發現他們車上的汽油用光了。她連忙給住在古吉蘭瓦拉(Gujranwala)的親戚打電話求助,並將車停在路邊等待警方救援。

▲▼高速公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嫌犯當著孩子的面,將他們的母親拖到高速公路旁的草叢中輪姦。此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時,2名約莫30歲出頭的男子馬力(Abid Malhi)和阿里(Shafqat Ali)突然破窗而入,當著孩子的面將她從車上拖到路邊的草叢,對她進行性侵外,還搶走了她身上的錢、珠寶和ATM提款卡。警方趕抵現場後,女子將此事告知警方,並提供了一些攻擊者的基本描述。警方證實,這名女子受到了精神創傷。

不過在隔天的記者會上,拉合爾的高級警官謝赫(Umar Sheikh)卻質疑,這名女子理應知道,她不該在夜間獨自帶著孩子開車,也不應該選擇一條如此僻靜的高速公路,更不應該在出發前未確認車上有足夠的汽油才上路,暗示她要承擔部分責任。他說,這名法國母親可能「誤以為巴基斯坦也和法國一樣安全」。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圖/翻攝自Facebook/Imran Khan)

▲伊姆蘭汗對性侵案的發生感到憤怒,並催生了該國的「反性侵法令」。(圖/翻攝自Facebook/Imran Khan)

謝赫的言論傳開後,引起不少巴基斯坦民眾的憤怒和抗議。許多人紛紛走上街頭,要求政府保護女性權益,社交軟體上「#高速公路性侵案」(#motorwayincident)的標籤也成為熱門話題。

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憤怒表示,「保護婦女是政府的重要任務和責任」,而巴國內閣也在2020年11月24日通過反性侵法令的草案。拉合爾法庭在今年3月20日判定,馬力和阿里犯有性侵、綁架、搶劫和恐怖主義罪,因而宣判死刑。

►性侵就化學閹割! 法籍媽媽「輪暴案」催生巴基斯坦新法
►女在孩子面前遭侵犯 總理爆氣:不能公開吊死就把他們閹了!
►人妻遭輪流性侵案引發巴國全民憤怒 火速逮捕12嫌犯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防曬界至尊!資生堂安耐曬下殺超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