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冠佑同睡「情趣房」 阿信力拱「再一次」:全部換飯店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五月天昨晚(20日)起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5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總計超過12萬人次參與,這也是五月天繼「Final Home 當我們混在一起」演唱會台南場後相隔16年,再度來到此地開場,五月天昨也獻出驚喜,邀請「鮭魚返鄉」的瑪莎擔任嘉賓。

▲▼ 五月天昨晚在台南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 五月天昨晚在台南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五月天昨晚在台南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 五月天昨晚在台南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身為台南人的瑪莎,一開場就說:「回到台南有特別的熟悉感,很開心這次兩個禮拜在這裡跟大家見面。」既然返鄉開唱,當然首場嘉賓不二人選就是瑪莎,在團員力拱下,瑪莎自彈自唱《忘詞》,稱之為「鮭魚返鄉」的特別嘉賓,搭上近期的鮭魚時事熱潮。

呼應「鮭魚之亂」時事梗,五月天也笑說他們認識冠佑時,冠佑叫做劉浩明,後來又改成劉諺明,現在則是劉冠佑,團員笑說看到鮭魚的新聞,就想到冠佑沒辦法吃免費鮭魚,因為已經到達改名上限,接著團員更開玩笑說:「冠佑可跟小玫瑰說,爸爸帶你去吃大餐,但你叫小玫鮭魚。」逗樂全場。

重回當年演唱會現場,5人回憶湧現,更分享冠佑和瑪莎的「甜蜜故事」,有一年五月天跑校園時入住台南的旅社,當時冠佑和瑪莎住同一間房,門一打開是愛心床,地毯是粉紅色的,浴室是透明玻璃貼滿粉紅愛心貼紙,充滿粉紅泡泡的房間,讓2位大男生哭笑不得,瑪莎笑說:「那個晚上很難入眠。」為讓2人重溫這段回憶,阿信開玩笑說:「五月天今天整個換飯店,讓你們回去再睡一次。」

時隔16年,五月天再度來到台南開唱,從當年的1場,唱到現在的5場,當時的五月天從沒想過可以在同樣的地點唱這麼多的歌,分享這麼多的故事,見到歌迷的熱情依舊,怪獸說:「大家熱情,好像不是第一次看到五月天。」石頭形容熱到都脫外套,但不是因為台南天氣熱,而是因為歌迷的熱情,他不忘提醒:「雖然很熱但不要把口罩拿下來。」

謝震廷直接點名李友廷! 曝爆炸原因...備妥證據嗆:法庭上見

遭謝震廷怒控「害女輕生」、爆約炮 李友廷回應了

莊凌芸遭父甩巴掌報警「反被姑姑罵」 阿姨心痛:她從小承受很大壓力

福原愛還原「過夜現場」不認出軌! 喊話江宏傑:夫妻共同面對

連爆婚變、外遇! 福原愛親筆信道歉江宏傑:對輕率行為深切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