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沉湖底6個月…意外撿回竟能正常使用! 失主接通知嚇壞

▲▼iPhone 11沉湖底6個月 還能正常使用。(圖/翻攝自YouTube/Aquatic Monkey)

▲潛水員克萊頓撿到這台iPhone 11。(圖/翻攝自YouTube/Aquatic Monkey)

記者張方瑀/編譯

加拿大一名潛水員日前在一座湖底發現一台蘋果iPhone 11,當他將手機帶回家清理後,竟發現手機還能繼續使用,他也立刻聯繫失主。失主接到通知後,還誤以為是惡作劇,因為手機是6個月前意外掉進湖裡,看來蘋果手機比官方聲稱的還要更防水。

加拿大潛水員克萊頓(Clayton Helkenberg)月初在哥倫比亞省哈里遜溫泉(Harrison Hot Springs)潛水時,在湖底找到許多遺失物,包含太陽眼鏡、水壺等,甚至還有一台iPhone 11。他回家將手機清理乾淨後,突發奇想將手機充電,沒想到手機居然還能正常運作,便立刻立即連絡失主,希望失主能將手機取回。

▲▼iPhone 11沉湖底6個月 還能正常使用。(圖/翻攝自YouTube/Aquatic Monkey)

▲清理充電後竟還能正常使用。(圖/翻攝自YouTube/Aquatic Monkey)

這台iPhone 11的擁有者是來自溫格華的喬達斯(Fatemeh Ghodsi),她接到通知後感到相當意外,甚至一度以為是惡作劇電話,因為這台手機是2020年9月遺失,當時她和朋友在該處乘坐遊艇,「我當時有點失去平衡,手機就掉進水裡了,工作人員跟我說不可能找到,我也完全接受它就此消失,我真的太震驚了。」

據了解,蘋果官方聲稱iPhone 11的防水性,約可讓它在1.5公尺深的水中泡上半小時,但從這個例子看來,它的防水性可能比蘋果公司預期的還要更好。

►男子控「iPhone充電」燒死2親人!怒告蘋果求償3670萬元
►iPhone Pro掉進太平洋!他PO定位照求「大海協尋」...釣出這國政府回應
►犯罪調查員完美偽裝殺妻現場 iPhone紀錄「關鍵18步」讓他被判罪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防曬界至尊!資生堂安耐曬下殺超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