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掀衣餵奶」安撫嬰…她氣炸反遭罵:大驚小怪! 網友掀論戰

▲▼母乳,餵母乳。(圖/CFP)

▲吉賽兒竟看到婆婆脫掉上衣讓孩子假裝吸奶。(圖/CFP)

記者張方瑀/編譯

美國一名全職媽媽和丈夫因為工作緣故,所以由婆婆幫忙無償照顧出生僅2個月的孩子。起初照顧上沒有大問題,某天婆婆說想抱著孩子睡覺,結果當她在公司打開保母監視器一看,婆婆竟掀起上衣讓孩子「假裝吸奶」,她嚇得立刻叫先生去制止,但婆婆卻認為大驚小怪。她將此事po到網路上後,也立刻引起兩邊網友論戰。

美國一名全職媽媽吉賽兒(Giselle)和丈夫因為工作緣故,原本想將兩個月大的兒子送到日托中心,或者是請保母來帶。不過,當時她的婆婆蘇珊(Susan )就提出,願意幫他們免費帶孩子,出於對自家人的信任,這對夫妻也就答應了;一開始在照顧上都沒有太大問題,直到三個星期後發生一件讓吉賽兒無法接受的事情。

吉賽兒在Reddit寫道,當時蘇珊傳訊息告訴她,孩子一直哭鬧不止,所以她想抱著他睡覺。結果當吉賽兒打開保母監視器一看,居然發現她的婆婆竟掀起上衣讓孩子假裝吸奶,「我只是想看看寶寶是否還在哭鬧,結果我婆婆居然把他抱在懷裡,還掀起襯衫讓孩子緊緊摟著她的胸部。」

▲▼母乳,餵母乳。(圖/CFP)

▲婆婆認為這樣可以安撫孩子。(圖/CFP)

嚇壞的吉賽兒立刻嘗試聯絡婆婆,結果對方都沒接電話,她只能繼續看著監視器畫面,「他(孩子)被吸引住了,但顯然並沒有得到奶水,因為我的婆婆根本就沒有泌乳。」最後吉賽兒透過先生才終於聯繫上婆婆,結果婆婆認為她大驚小怪,因為這樣才能安撫小孩,甚至還指責吉賽兒用監視器是侵犯隱私。

吉賽兒氣得把整件事po上網,並堅信找保母或送日脫是更好的選擇。結果這篇文章也引發兩邊網友論戰,部分網友指出,「太噁了,我絕對不會再讓孩子跟她單獨相處」、「如果她是這種想法就不准靠近我的孩子」、「萬一小孩長大直接掀起奶奶的上衣怎麼辦?」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指出,「也許這個動作真的會讓孩子感到安心」、「如果我的孩子能因此安定下來,我不會有什麼問題」、「以前不是也有奶媽這種職業嗎?」、「如果婆婆有先問過你,應該就不是大問題」。

►浴室「這點」完整反射裸體!少婦拍兒子PO婆家群組…公公全看光
►婚禮婆婆穿性感鏤空白紗 合照比新娘還辣...網傻眼:誰才是新娘
►婆婆「沒跟到蜜月」氣哭 還搶曝光媳婦懷孕!網崩潰:我的更恐怖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防曬界至尊!資生堂安耐曬下殺超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