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新竹?高虹安狂被柯媽讚「優秀」 柯文哲:一步一步來

▲▼柯文哲出席民眾黨行程。(圖/記者袁茵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積極佈局2022選舉,各縣市黨部也陸續成立,其中支持度最高的新竹市受到外界關注。兼任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出席活動時,台下的柯媽媽何瑞英不斷讚賞立委高虹安優秀,而柯文哲則認為,高虹安本來就很不錯,不過還是不能純粹空降。

柯文哲21日出席民眾黨新北市黨部成立大會,柯媽媽何瑞英也沒有錯過此場活動,坐在台下約莫前三排位子,受訪時還稱讚高虹安「優秀」、「頭腦很好」,如果高虹安來新竹選的話,「我當然支持她。」

被問到高虹安會不會是新竹最適合的人選?畢竟剛剛柯媽媽一直誇獎她。柯文哲表示,「本來就很不錯啊!」自己常常講用人要德智體群美,品行要好、夠聰明、體力要好、要合群,且長得要好看,5項條件都OK。

媒體追問,所以高虹安是口袋名單人選嗎?柯文哲說,地方還是要經營,不是說純粹空降,要花時間經營,「一步一步來吧!」

至於高虹安則說,地方經營還是最重要的,過去新竹的藍綠口水一直在選舉上打轉,但她覺得民眾黨要做出不一樣的,就是先務實地方經營,讓民眾看到他們的努力,這東西都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由於現在新竹還是屬於立委賴香伶的責任區,未來會不會轉交給高虹安經營?柯文哲則說,他們只有5個立委要涵蓋全台灣,所以每個立委服務區域一定是跨縣市,而地方組織經營則是另外處理,因為不可能地方組織經營全由5立委負責。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一生只能改3次!免費吃壽司瘋改名 記住次數免成終身「鮭魚」
瘋改名!內政部憂民眾踏上不「鮭」路 強調最多只能改3次
盡量塞!改名沒字數限制 快把食材全放進名字裡

更多熱門新聞...

不當「鮭魚」了!北市共51人瘋改名 他早上衝一波⋯8小時後改回來
最後晚餐衝一波!新北5hrs暴增至74人改名鮭魚 擠爆壽司郎
「別以為我不敢!」文山男大生改名鮭魚 5人爽吃免費壽司⋯店員竊笑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