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黨主席遭黨中央指實力低 連勝文回擊:像蚊子叮不會自亂陣腳

▲▼連勝文出席趙守博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連勝文出席趙守博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表態,考慮投入7月份的黨主席選舉,現傳出黨中央質疑連勝文如果投身參選實力不佳。對此,連勝文今天回擊,這是非常小的事情,像被蚊子叮到一樣,面對黨中央打壓與嘲諷也不會自亂陣腳。

連勝文今天早上出席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新書發表會,針對傳出黨中央嘲諷連勝文實力低,連陣營私下也向媒體表示「一對一必勝江啟臣」等事,在會前接受聯訪 。

連勝文回應,這對他來說是非常小的事情,像被蚊子叮到一樣,面對黨中央打壓與嘲諷他不會自亂陣腳,他也強調,聲量永遠創造出來的,找槍手做出來的,對黨內選舉的影響力有限。

至於前總統呂秀蓮似乎有意拱藍營前主席朱立倫選總統?連勝文則說,國民黨有非常多優秀的總統候選人,他要強調,如果只想到2024就不會有2022,先把總統大選放心裡,把2022做好,「不能想到自己,必須要為黨的利益擺優先」。

目前已表態參選黨主席的朱立倫,傳出有意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合作結盟,連勝文說,只要大家理念相近、做人講誠信,做事方法要對,每個人都可合作,因為大家都是同條船上的人,任何人都可以合作,自己都覺得很好。

至於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昨在朱立倫臉書照片上留言,遭質疑倒戈朱營?連勝文說,李彥秀本來就有多朋友,沒有什麼倒戈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