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開家具驚見人孔蓋!她臥房下方暗藏「70年密室」 內部擺設曝光

▲美國加州一名婦女在臥室中發現人孔蓋,竟通往防空洞。(圖/翻攝TikTok@kitty_girl_california)

▲美國加州一名婦女在臥室中發現詭異人孔蓋,竟通往冷戰時期的防空洞。(圖/翻攝TikTok@kitty_girl_california)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的珍妮佛(Jennifer Little)某天在臥室裡移動家具,變更擺設位置,卻意外發現地板上出現奇怪人孔蓋,並且通往一間密室,與老公、友人進入一探究竟,才發現這是70年前建造的防空洞,內部有著床鋪、櫥櫃、小便斗、通風設施與食品貯藏室,應有盡有。她將影片分享至TikTok以後,引發網友轟動。

根據影片畫面與《鏡報》報導,一行人從人孔蓋爬下去後,拿著手電筒照明探索。防空洞內一片漆黑,髒亂無比,牆壁斑駁,電線脫落,四處散落著曾有人使用過的物品與器具,其中一面牆壁上出現許多根鐵條,似乎是用來掛勾物品。珍妮佛透露,她差點被巨型蜘蛛給嚇壞。

@kitty_girl_california

Bomb Shelter Tour. ##wwii ##wwi ##bombshelter ##bombshelters ##coldwar ##QuickerPickerRapper

Sugarcrash! - ElyOtto
@kitty_girl_california

Raw video - no editing -as requested! ##wwii ##wwi ##coldwar ##QuickerPickerRapper ##bombshelter ##prepper ##preppers

original sound - Jennifer Little

珍妮佛與丈夫起初認為,這是二戰時期的防空洞,之後卻發現,這棟房屋1951年才落成。他們因此推測,前屋主可能擔憂冷戰引發核武戰爭,因此在家裡打造一處避難所。她指出,「這在當時很正常,人們擔心加州海岸被核彈攻擊,尤其加州中部,因為那裡太容易成為攻擊目標了」。

探索防空洞的一系列影片吸引數百萬次觀看。許多網友為之驚艷,留言表示還想要看更多細節與後續發展,「這實在是太酷了,所有東西都被保存下來,只是有點灰塵,你們應該重新整修一下」。但也有人表示,防空洞內的氣氛讓他們感到毛骨悚然,「我的幽閉恐懼症發作程度飆升到頂點」。

她搬新家感覺鏡子怪怪…拆牆驚見「詭譎密室」!曝前屋主身分之謎

他入住Airbnb傳怪聲…通風口竟藏「秘密房」 網嚇瘋:在拍恐怖片

浴室鏡子竟吹出涼風 紐約妹拆開驚見黑洞!藏「詭異密室」秒嚇瘋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防曬界至尊!資生堂安耐曬下殺超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