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5歲奶奶汪站不穩常打翻水! 爸特製「家庭號水碗」網笑:太聰明

▲▼15歲奶奶汪常打翻水,爸爸特製家庭號水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杜杜提供)

▲15歲奶奶汪常打翻水,爸爸特製「家庭號水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杜杜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根本就是生活智慧王!飼主杜杜家裡養了一隻高齡15歲的米克斯「咖啡」,年紀大的牠身體已經漸漸不堪負荷,導致常常站不穩跌倒,因此總是把喝水用的水碗打翻,爸爸眼看著這樣不是辦法,於是靈機一動拿出超穩固的「家庭號水碗」給牠用,沒想到天真的咖啡奶奶卻笑得超開心,看來是非常滿意呢!

「我家爸爸很聰明,居然用電鍋就解決我的苦惱了!」飼主表示,其實15歲的咖啡罹患了老人痴呆症與癲癇,健康狀況逐漸下降的牠也越來越站不穩,經常不小心打翻水盆,但又沒辦法立刻起身逃開,導致自己最後就會像是在「划龍舟」一樣泡在地板的水裡,因此爸爸想盡辦法,便拿出家裡的廢棄電鍋來給牠當喝水用的大水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歲奶奶汪常打翻水,爸爸特製家庭號水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杜杜提供)

▲爸爸從以前就很疼咖啡,這次甚至請假一個月照顧生病的牠。

飼主將咖啡和家庭號水碗的照片PO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也hashtag寫下,「#15歲咖啡大嬸笑容很燦爛」、「#廢棄電鍋的春天出運了」,讓2千多名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這個主意超棒」、「你啊爸真的太聰明了!」、「好棒的idea~15歲還是一張可愛的臉」、「爸爸真用心!」、「猛一看以為電鍋亮藍光,原來是臉盆阿」、「爸爸真的很聰明耶,好有愛的一家人,幸福的孩子」、「地板可以鋪止滑墊,腳負擔比較輕唷!」

▲▼15歲奶奶汪常打翻水,爸爸特製家庭號水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杜杜提供)

▲▼家裡每一隻都是爸爸的心頭肉。

▲▼15歲奶奶汪常打翻水,爸爸特製家庭號水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杜杜提供)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草皮上有人拍婚紗! 阿金亂入秒變「別人家的麻豆狗」媽傻眼

►阿公吃飯「碗下一顆毛頭」燦笑等掉菜 媽見牠得逞無奈:才剛吃飽

►溪邊驚見「乳牛色鱷魚」翻白眼溺水! 她聽見狗吠聲嚇歪:要小心

►狗大哥掉進田溝嚇壞!阿嬤毋甘狂唸 回家「畫符收驚」3毛超問號

►直播「戲弄穿山甲」長達2分鐘! 抓尾巴拖行...惡意騷擾遭送法辦

【你可能有興趣】

►乾乾、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寵物心事、知識、小八卦都在《有點毛毛的》!點擊收聽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水碗家庭號電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