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堅持產後「住月中」!她一聽秒拒:幹嘛逼我 理由曝網全傻了

▲懷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老公和婆婆堅持要她住月子中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懷孕生小孩對女生來說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產後好好的休養,住進月子中心也是許多女生所嚮往的,但一名女網友表示,老公早早就訂好月子中心,希望她產後可以好好休息,婆婆也認為這樣的安排不錯,但她很害怕接觸陌生人,想到要跟一堆護理師相處就覺得很害怕,貼文一出,網友全都傻眼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個性很孤僻,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跟互動,「只要和陌生人講話,我就會莫名緊張,很擔心說錯話或是做錯事,已經有好幾次,因為我太緊張、說話太小聲,惹得對方不開心的事情發生」,跟老公也是大學開始交往,之後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預產期是4月,打算產後在家好好休息,結果前幾天老公說已經訂好月子中心,錢也付了,「還炫耀地說因為三重這邊月中不多,所以他超早就訂好了」,希望她可以去好好度個假,知道老公是出自好意,但只要一想到要跟護理師接觸,就感到很害怕

▲▼哺乳,嬰兒,餵奶,母乳,奶瓶,嬰兒哺乳(圖/記者姜國輝攝)

▲示意圖。(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她知道住月子中心是許多女生所嚮往的,不少人因為價格昂貴而住不了,也知道一定會有人說她「身在福中不知福」,因為月中有專人管理、月子餐、還有護理人員隨伺在側,也懂老公的用心良苦,「可是我真的很害怕,要是我又惹別人生氣怎麼辦?想到就好慌,這真的不是炫耀文,目前看來是住定了」。

對此,網友留言表示,「護理師不會一直出現在你的房間裡好嗎,我反而覺得月中非常適合孤僻的人,與世隔絕,超級無聊的啦」、「住月中超讚的,我都住到不想回家了」、「你這樣講那些想住不能住的人會很想死」、「多少人羨慕住在月中啊,一堆人的老公都不給老婆住呢,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也有網友提出建議,「建議你去尋求專業的幫助,心理諮詢或是身心科」、「你是不是要求助心理醫生,看起來有點嚴重影響你的生活」、「我都覺得自己很內向孤僻了,但原po好像更嚴重點,或許需要尋求一些協助,求助醫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