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眼球」爽吃洩憤!大叔不堪鄰居按電鈴討錢 數刀斬後患判12年

▲▼南韓58歲男子持刀殺害鄰居後,將對方眼球挖出吃下肚。(示意圖/CFP)

▲南韓58歲男子持刀殺害鄰居後,將對方眼球挖出吃下肚。(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近來發生一起極為獵奇的兇殺案,震驚社會!大邱市一名患有思覺失調症的58歲大叔,因長期以來無法忍受鄰居再三按門鈴挑釁,雙方在一陣言語爭吵後,竟在盛怒之下出拳、揮刀殺死對方,還將對方眼球挖出來吃下肚,只因為感覺到「屍體正在看著他」,事後僅獲判12年徒刑。

根據韓媒《國民日報》、《韓國經濟》報導,男子A某住在大邱市水城區黃金洞的某座公寓大樓,去年10月11日晚間7時與54歲的鄰居B某起口角,長期以來積累的怒火瞬間引爆,於是持刀斬殺B某,不但故意毀損遺體,還將對方眼球挖出吃下肚,事後他向警方解釋犯案動機。

A某表示,B某對他來說其實是相當頭疼的人物,因為B某不僅經常向他討錢、日夜不分按門鈴騷擾,日常對話時也不使用敬語(在韓國,年紀較小者對話時須使用敬語),且還滿嘴髒話,使其深刻感受到遭B某羞辱,長年以來心理上積累不少精神壓力。

報導指出,檢方原本請求法官判處A某無期徒刑,然而大邱地方法院第11刑事部部長法官李相五(이상오)於本月19日以A某罹患精神疾病為由,且其在犯案後主動向警方自首,因此判處其12年徒刑、同時接受治療監護。

►3歲萌娃「餓死」最新真相曝!生母協助裝箱棄屍...承諾:會收乾淨
►笑台灣人乞丐!韓媒報「鮭魚之亂」 網友酸爆:中國狼性血濃於水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