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突PO「剃光頭影片」畫面瘋傳! 背後真相曝光

2021年03月21日 09:44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遭前女友周揚青抖出劈腿醜聞後,重創演藝形象,經過近10個月的沉澱後,近來復出動作頻頻,除了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近來也積極在社群網站上露出,昨(20日)陸網瘋傳一段他的光頭影片,令人乍看之下以為他真的剃髮,但其實只是在抖音PO出的特效畫面,並非真的剃光頭。

'

▲羅志祥光頭造型掀起陸網熱議。(圖/翻攝自羅志祥抖音)

羅志祥昨晚透過抖音曬出一段特效影片,主題為「聽說長得帥的人才能駕馭光頭」,畫面中,他先是對著鏡頭擺出酷帥表情,接著在特效的變化之下,呈現出宛如剃光頭的視覺效果,模樣被讚相當逗趣。

▲羅志祥突PO「剃光頭影片」畫面瘋傳! 背後真相曝光。(圖/翻攝自羅志祥抖音)

▲羅志祥自拍耍帥。(圖/翻攝自羅志祥抖音)

影片曝光後,羅志祥光頭影片隨即在陸網瘋傳、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給予好評,認為他頭型能夠駕馭光頭造型,「還是帥的」、「啥髮型都帥」,還有人開玩笑虧「前面的太醜了,還是後面的好看。」他本人則親自笑回「我也覺得」。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保母家中激凸「只穿內褲晃」! 女星尪一看監視器畫面…崩潰了

►恭喜羅小白生了! 喜曬雙魚女兒「允寶」萌照…待產15小時痛炸

►簡廷芮產後3周「真實身材曝光」超扯! 認剛生完嚇壞:還像個孕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