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回來了!士林夜市周六夜爆滿 北市副市長PO照:誰說冷清清?

士林夜市周六夜人潮爆滿 北市副市長PO一圖:誰說冷清清?(圖/翻攝蔡炳坤臉書)

▲士林夜市周六夜人潮。(圖/翻攝蔡炳坤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北士林夜市曾是遊客必訪的觀光聖地之一,不過近年在疫情衝擊及負面消息頻傳下,人潮絡繹不絕的盛況已不復見。對此,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發文,貼出周六晚間士林夜市人潮爆滿的照片,「好友傳來周末夜士林夜市的人潮,滿心感動與期待,誰說『台北今夜冷清清』?」

蔡炳坤在臉書說,「我們有信心,今年做好整備工作,明年(2022)以文化(士林北藝無圍牆博物館)為底蘊,以大型活動(台北燈節+白晝之夜)為內涵,加上北藝開幕演出的能量,明年北藝中心元年,士林風華再現,指日可待!」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在臉書貼出同一張照片,「大家一起努力轉型迎向後疫情時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日前PO出士林夜市照片,感嘆「老闆比客人多」。(圖/翻攝爆廢公社)

▲▼盛況不再?士林夜市「淒涼現場照」曝光 網嘆:不意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士林夜市消費者減少,許多攤商表示難以生存,希望台北市政府能想辦法。市府18日宣布,北市2大活動「台北燈節」與「白晝之夜」將在2022年落腳於士林。

蔡炳坤受訪時說,位於劍潭捷運站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簡稱北藝中心)將於2022年上半年開幕,2022年元宵節的台北燈節將以北藝為核心,範圍包括捷運劍潭站、士林站、芝山站,其中當然包括北藝,以便減少車流,邀請大家搭捷運賞燈;而2021年10月登場白晝之夜,是辦在北投,不過2022年的白晝之夜則移師士林。

▼不僅士林夜市,士林商圈人潮不再,不少店面紛紛貼出招租告示。(圖/記者林裕豐攝)

▲▼ 士林夜市,商圈,店面,單價,4000元。(圖/記者林裕豐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