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壽司郎狠狠上了一課? 內行人吐真相:他們太懂台灣人了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壽司郎」近日在台灣舉辦活動,引起全台「鮭魚之亂」,上百人為了搶吃免費鮭魚,不惜快閃改名,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此,有網友詢問,台灣人是不是給壽司郎上了一課?

▲只要叫鮭魚全桌免費,造成全台壽司郎鮭魚之亂。(圖/記者白珈陽、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於PTT發文討論,不知道壽司郎這次行銷活動企劃是不是日本人,完全不熟悉台灣人的狼性,因此「被台灣難民狠狠的上一課了」,懷疑現在企劃可能在公司慘慘道歉。

▲▼壽司郎。(圖/記者羅婉庭攝)

▲壽司郎大排長龍。(圖/記者羅婉庭攝)

但許多其他網友卻持相反意見指出,「是壽司郎行銷給台灣上了一課吧...」、「超級廣告,爽爽賺好嗎」、「行銷直接升官了好嗎....這個廣告效益超猛」、「上什麼課,這根本行銷之神,活動後大家永遠會記得壽司郎的鮭魚」、「應該是太懂台灣人了,才會有這一波神操作」。

也有許多內行人分析,其實這波活動下來,壽司郎雖然付出餐費,但相比廣告行銷費用、曝光度,對公司而言都是大賺,「以討論度和來客量來看 完全是大成功」、「連國際媒體都報導,商學院學生報告都要寫這家了吧」、「花個1、2百萬瘋狂曝光,根本超賺」、「幾十萬就有那麼大的廣告效益,根本行銷模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