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守呂威霆「輸精管破裂」傷缺2週 4強忍痛回歸卻無緣挑戰首冠

▲▼109學年度UBA四強賽,公開男一級,義守大學呂威霆。(圖/記者李毓康攝)

▲▼義守大學呂威霆。(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義守大學主力中鋒呂威霆2月底不慎撞到下體,造成輸精管破裂,緊急手術2小時,休了2週才回歸,雖然4強回歸,可惜上場27分鐘砍下20分4籃板仍難就義大,最終以77比85吞敗無緣冠軍戰,讓他直呼可惜。

呂威霆在2月26日對上師大的比賽中,不幸遭師大林信寬撞擊下體,造成輸精管破裂,當晚緊急手術治療2小時,8強賽確定報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9學年度UBA四強賽,公開男一級,義守大學呂威霆。(圖/記者李毓康攝)

呂威霆表示,當時本來休了一週就打算回歸,但回到義大醫院後醫生建議他打針,再度住院到3月10日才出院,3月11日開始運動,等於整整休了2週沒能和球隊訓練。

義大過去三年都闖進小巨蛋,相較世新對這裡應該更加熟悉,呂威霆說,但有段時間沒有和球隊配合了,好不容易傷癒回歸就是希望拿下勝利,「但今天就...很可惜沒能幫球隊拿下勝利。」

關鍵字: UBA義大呂威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