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和前男友「慶祝交往半年」吃分手飯! 各自買禮物:祝幸福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變性網紅罔腰經歷假懷孕風波後,突然宣布跟交往半年的男友分手,雖然還住在一起,但已經脫離情人身分,回歸朋友關係。2人原本約好慶祝交往半年,卻在此之前分手,20日還是依約跟彼此吃飯,並各自準備禮物,把慶祝轉變為「完美的結束」。

▲罔腰和前男友「慶祝交往半年」吃分手飯。(圖/翻攝自罔腰Instagram)

▲罔腰和前男友一起經歷假懷孕風波,卻突然分手。(圖/翻攝自罔腰Instagram)

罔腰前男友20日上傳影片透露,從去年9月20日交往至今正好半年,「雖然我們已經分開了,但我們還是照約定講的來過最後一個節日♥是半年又是分開的一頓飯。」他們先前也已經約好,在慶祝半年的這個時候,要各自買一個喜歡的東西,當作是對方送的禮物,「其實這個做法真的很棒,會有很多的考量點跟想法,結果,不出所料,我們買的禮物竟然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罔腰和前男友「慶祝交往半年」吃分手飯。(圖/翻攝自罔腰男友Instagram)

▲罔腰和前男友在交往半年紀念日這天吃分手飯。(圖/翻攝自罔腰男友Instagram)

罔腰前男友感慨:「真不知道要講我們太有默契,還是我們喜歡的東西都很雷同,其實情侶要找一個個性跟想法興趣和的人真的很少,我們就是這樣。」雖然現在決定分開,但雙方都覺得現在的關係更舒服自在,認為這樣可能才最適合彼此,「我依然相信緣份,相信未來甚至數年後,我們會再相遇合體。」現在就好好調整各自的狀態,而他也大方表示「祝妳幸福bab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