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重返高雄!澄清湖首戰陳其邁開球 吸7288人進場

▲高雄澄清湖首戰球迷回籠。(圖/中職提供)

▲高雄澄清湖首戰球迷回籠。(圖/中職提供)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去年未安排任何中職賽事,今年高雄澄清湖球場20日進行本季首戰,在市長陳其邁號召下,共7288名球迷進場,看味全龍與統一獅之戰。

高雄市市長陳其邁在臉書發文,「這季,你打算追幾場?」中職會長蔡其昌留言「追起來吧!」不僅他們呼籲,高雄市議員也響應,力挺台灣鳳梨和棒球,憑門票可以換得鳳梨,500顆很快就被兌換完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到場開球,他受訪時表示,過去一年高雄球迷很鬱卒,今年讓高雄的球迷告別鬱卒,也希望說能夠有更多的球賽在高雄舉行,過去很多議員質詢時也有提到此事,現在兌現承諾,讓高雄今年共有28場賽事可以觀賞,接下來市府將努力爭取職棒第六隊。

本週統一獅兩場主場,20日對味全龍,21日下午2點再對中信兄弟,有機會票房再開紅盤。受新冠肺炎影響,高雄市澄清湖去年沒有安排任何比賽,今年除了統一獅之外,中信兄弟及味全龍也有在這裡的主場比賽,澄清湖本季有28場比賽。

關鍵字: 陳其邁高雄澄清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