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游艾喆為巨蛋而生!率政大強壓健行 陳子威讚:未來國家隊

▲▼109學年度UBA四強賽-政大VS健行。(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大游艾喆。(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政大在UBA 4強面對衛冕軍健行,不僅強壓對方外線,游艾喆也適時跳出來帶領球隊,最終以76比57大勝闖進冠軍戰,賽後教頭陳子威力讚子弟兵,表示游艾喆這樣的球員很難得,身材條件好也謙虛,未來將會是國家隊不可或缺的一員。

游艾喆去年在HBL決賽中繳出21分15籃板6助攻6抄截6阻攻全能數據,率領能仁家商以78比62擊敗泰山高中完成二連霸,游艾喆也被選為MVP,今年來到政大後,以菜鳥之姿扛起球隊主控,表現也相當不俗,帶領政大首度攻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9學年度UBA四強賽-政大VS健行。(圖/記者黃克翔攝)

來到小巨蛋,政大首戰面對健行,除了靠著團隊防守壓制對方見長的三分線,讓健行整場外線27投僅6中,命中率為慘淡的22.2%,再加上游艾喆適時跳出來,轟下27分、5籃板、6助攻、4抄截全能數據,幫助政大首度挺進冠軍戰。

賽後陳子威特別稱讚游艾喆,是相當難得的球員,「他才一年級就有這樣的表現,就是為這種場面而生。他不僅能幫助隊友更好,自己也相當謙虛,再加上身材條件也不錯,未來會是國家隊的好手,我們若是之後拿下冠軍,也讓他的價值更加被證明。」 

關鍵字: 政大健行游艾喆陳子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