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爛男向母討錢不成 性侵傳播妹洩憤 還逼迫女方轉帳2萬給他花

▲▼軟爛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軟爛男遊手好閒,成天跟母親討錢花用,母親不給,他竟然對傳播妹下手,逼迫口交再轉帳2萬元給他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算什麼男人!北部一名32歲肥禿啃老男,數月前跟老母親討錢不成竟嗆聲,「不給我錢?我就去搶!」接著跑出門,他先打電話叫傳播妹到摩鐵,然後掏出瓦斯槍、開山刀等武器逼女方口交,再洗劫財物,還要女方轉2萬元給他花!狡猾的男子為了規避查緝,還要傳播妹跟他假裝情侶坐小黃離開。

生活在單親家庭的曾姓啃老男排行老二,由母親一手帶大,個性軟爛吃不了苦,只要沒錢就跟母親要,把自己養到白白胖胖。前幾個月再次跟母親伸手遭拒,他竟如孩子般任性說,「不給我錢?那我就去搶!讓妳丟臉!哼!」接著離開了家。

▲▼軟爛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曾男犯案時所用的瓦斯槍跟開山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曾男摸摸自己的口袋,發現還剩2千元,他動起歪腦筋盤算,怎麼樣搶劫風險比較小,後來目標鎖定在傳播妹。曾男先去買瓦斯槍跟開山刀,再跑去摩鐵就定位後,然後打電話把傳播妹叫來。

外型姣好的24歲傳播妹一進門差點嚇死!看到僅穿一件內褲的曾男,雙手分別持刀、槍揮舞,傳播妹軟腿下跪哭花了妝,請求曾男放她走,在生活中總是一條魯蛇的曾男瞬間充滿成就感,覺得自己好霸氣,接著要求傳播妹把衣服脫光幫他洗澡並口交,還把精液射進她的嘴裡,傳播妹深感噁心,趕緊吐在毛巾上。

性慾滿足的曾男還沒完,逼傳播妹交出所有財物,並用手機轉帳2萬元給他花用,最後再要求傳播妹跟他假扮情侶一起坐計程車離開摩鐵,想藉此避免警方查緝。當曾男下車興沖沖離去,傳播妹爆哭,並向小黃司機表示自己遭強盜又性侵!

警方獲報後循線將人逮捕,曾男辯稱,帶瓦斯槍跟開山刀是跟傳播妹鬧著玩的,至於逼迫轉帳的錢,曾男解釋,「只是借來花,我沒恐嚇她,之後會還的」,全案警方依強盜、妨害性自主移送法辦。

▼男子犯案時穿的衣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在男子身商搜出做案時穿的衣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