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地表最強里長宣布參選台南市立委 陳永和:要撤銷掩埋場永久環評執照!

▲前台南市龍崎牛埔里長陳永和,正式宣布參選2024年立委選舉,挑戰現任立委王宇,他十分感謝全家人的支持與鼓勵。(圖/記者林悅翻攝)

▲前台南市龍崎牛埔里長陳永和,正式宣布參選2024年立委選舉,挑戰現任立委王定宇,他十分感謝全家人的支持與鼓勵。(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地表最強里長」稱號的前台南市龍崎牛埔里長陳永和,正式宣布參選2024年立委選舉,陳永和20日表示,為了要撤銷龍崎掩埋場永久環評執照,絶不願意再看到掩埋場有死灰復燃的機會,他正式宣布參選2024 年台南市第六選區區域立委選舉!

陳永和表示,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2018 年參與台南市長選舉,目的就是要撤銷龍崎掩埋場的水保施工執照及水保計劃書執照,如今這2張執照都已被台南市政府撤銷!所以他沒必要再次參與2022年市長選舉。

陳永和強調,無奈經過2年多來的努力,龍崎掩埋場環評執照依舊未能撤銷,而撤銷的權責機構又屬中央政府管轄!如今為了要撤銷掩埋場永久環評執照,絶不願意再看到掩埋場有死灰復燃的機會,他正式宣布參選2024年台南市第六選區(台南東區29個里及仁德丶歸仁丶關廟丶龍崎區) 區域立委選舉!

陳永和說,雖然2024年的立委選舉,大家都知道沒有政黨的支持是很難有機會當選,更何況他沒有特定媒體的幫忙,那要選上簡直比登天還難!既使如此他認為大家更要團結一心,來打破政黨壟斷政治資源!創造選舉奇蹟!

陳永和發布的參選立委宣言強調:「為了找回台灣的公平正義!為了服務更多的台南鄉親!為了留給我們的子孫一個美好的社會環境!懇請拜託大家支持。請大家告訴大家幫忙分享。」,他十分感謝全家人的支持與鼓勵。

人稱「地表最強里長」的前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里長陳永和,2018年曾獨力參與台南市長「高票落選」,他宣布參選2024年台南市第六選區區域立委,挑戰同選區民進黨戰將、最近緋聞纏身的立委王定宇。

珠光粉色超美內外鍋皆為304不鏽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