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兼兩顧...防咻碰啊+吵死人 高雄警深夜不想睡

▲警監聯合出擊,新興分局加強稽查改裝車輛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監聯合出擊,新興分局加強稽查改裝車輛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有鑒於夜間尤其是週末假期,常有改裝車輛呼嘯而過,妨礙安寧擾人清夢,高雄新興警分局為減少夜間擾人聲響及打造安寧環境,高雄新興分局結合高雄市區監理所辦理聯合稽查,加強取締違規改裝車輛。執行首日共計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6條第1項第2款舉發改裝喇叭2件,改裝排氣管2件,以及改裝車燈1件,取締成效良好。

▲警監聯合出擊,新興分局加強稽查改裝車輛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2小時路檢攔查就舉發5件違規。(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新興分局為有效壓制違規改裝車輛歪風,維護夜間安寧秩序及保障用路人安全,特選定易有改裝車輛行駛之路段及時段,於19日22時至24時,在中正四路段,聯合監理單位專業人員執行路檢稽查。2小時路檢攔查,共計攔查汽車5台、大型重型機車及普通重型10台,並針對違規改裝車輛當場舉發5件,發改裝喇叭2件,改裝排氣管2件,以及改裝車燈1件,讓違規車主明白警方執法決心。

新興警分局長戴台捷表示,深夜聚集飆車情事,在警政署署長陳家欽前於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局長任內,透過刑事偵查方式強力打擊下,幾乎已銷聲匿跡。但改裝車輛深夜呼嘯而過,常讓民眾誤以為是飆車競速死灰復燃,這次警監聯合稽查執行成效良好,後續將持續鎖定改裝汽機車行駛的熱時熱區,結合監理單位聯合稽查,以期還給市民安寧的生活環境,並保障用路人行的安全。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