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星巴克「夜櫻美式咖啡」紫色漸層讓人捨不得喝

文/Squid

南韓星巴克在季節限定上每次都讓人驚艷,最近更是因應櫻花季,推出「夜櫻」口味的美式咖啡,底下薰衣草紫色的漸層咖啡色的冰咖啡,據說酸甜的味道讓人一喝就上癮,吸引許多人爭相搶購,紛紛上傳打卡。

▲夜櫻,星巴克,咖啡,牛奶,奶茶牛奶。(圖/IG)

▲夜櫻咖啡美到炸。(圖/IG)

這次的季節限定,南韓依舊沒有讓人失望,因為櫻花季推出全新「夜櫻」口味的咖啡,底下淺紫色的是佛手柑口味的糖漿、白巧克力糖漿結合而成,搭配冷泡咖啡而顯現出的效果,因此喝起來帶有香甜的滋味以及果香的氣息。

▲夜櫻,星巴克,咖啡,牛奶,奶茶牛奶。(圖/IG)

▲夜櫻咖啡據說有柑橘調香味。(圖/IG)

不只是夜櫻口味的星巴克,南韓有名的香蕉牛奶日前也推出全新的「奶茶味牛奶」,是繼桑葚牛奶、蘇打冰棒牛奶之後,又推出的全新口味,喝起來就像是新鮮的奶茶香味,濃郁的牛奶香讓人嘗過就還想再來一口。

這次Binggrae推出的「奶茶味牛奶」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新鮮,但其實是品牌在測試了70多種的紅茶之後,才找到最適合的添加牛奶的味道,在精心調配牛奶與紅茶的比例,做出最合適的香醇的紅茶牛奶,難怪一上市就大受好評。

►情侶相處的5個禁忌:少提前任、檢查手機 都是分手導火線

►日本銷售第一的卸妝品是它!再濃的彩妝都能清乾淨 還沒用過太遜

►髮絲增量、變長6大秘訣必學 每天梳頭、定期修剪髮尾都是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