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斜槓當導演!秀曲線熱舞 聽到老公AKIRA的歌就有FU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女星林志玲為拍攝廣告獻出執導處女作,她一改過去溫柔典雅形象,穿上素面白T、牛仔褲襯著老公 AKIRA所屬團體「EXILE」放浪兄弟的歌曲《Sunshine》,罕見在鏡頭前元氣熱舞,聽到老公的歌就嗨。

▲▼林志玲熱舞。(圖/翻攝自YouTube)

▲林志玲在廣告中熱舞。(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一次」執導廣告,林志玲的靈感源於產品在生活,AKIRA也共同討論提供靈感,最後選擇姐夫團體「EXILE」放浪兄弟作品中帶有活力雀躍感的單曲《Sunshine》作為廣告主題曲。兩人都希望在這時刻,透過廣告能將快樂與力量帶給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圖/田原香提供)

▲林志玲首度擔任導演。(圖/田原香提供)

林志玲也分享保養秘訣:「從改善根本體質做起、打穩根基,自然容光煥發」也認為身心靈都健康,才是讓氣色滿分的關鍵。林志玲在廣告放送絕美曲線,美的有如牛仔褲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