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3/27登場 6萬株彩芋打造「海洋奇芋記」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6萬株彩芋打造「海洋奇芋記」。(圖/ET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再過7天,「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即將繽紛登場。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19日前往活動現場,了解作業情形指出,今年彩芋季於3月27日起迄4月11日,於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舉行,為期16天,以「海洋奇芋季-愛情幸福季」為主題,打造七大愛情地景,目前13品系8種顏色的彩色海芋花,包括紫到變黑色,已經慢慢綻開了。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

▲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左一)了解彩芋季作業。(圖/翻攝邱俊銘臉書)

為使「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順利圓滿,並落實敦親睦鄰工作,市府將於3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時,假溪海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前廣場辦理敦親睦鄰宣導暨區里說明會。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

民政局長陳靜航表示,去年度彩色海芋季活動因疫情停辦,在今年強勢回歸,本次活動以海底生物為設計主題,特別將花卉藝術結合科普知識,打造面積占地5.9公頃展區,以6萬株彩色海芋、2萬株香水百合,並以「海洋奇芋記」為主題的裝置藝術。

主花毯為5米高的「愛神美人魚」,讓人體驗滿滿的浪漫氛圍。除了藝術造景,周邊農場也將推出體驗活動,以食農教育帶領民眾了解在地特色人文,並規劃有音樂舞蹈表演、手作DIY及集章等活動。誠摯邀請大家務必把握為期16天的活動展期,一起賞海芋、玩農事。

▶日本狂銷1.2億條超威風!DHC護唇膏激殺133元 網:用過保證愛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阿霞飯店20款經典料理吃到飽

玩「彰化縣最長」27公尺溜滑梯!

文山農場親子賞螢火蟲生態小旅行

50元看到飽!宜蘭「黃金隧道」這時開

北市「虎山溪賞螢生態導覽」限時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坐車就到!新北「13區賞螢地」攻略

澳門45年老字號!種類多到會選擇障礙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