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名醫花世源驚爆外遇同院女醫 元配切心訴請離婚求償百萬

▲▼骨科名醫花世源。(圖/翻攝三軍總醫院官網)

▲時常受訪分享知識的骨科名醫花世源,驚傳外遇同院女醫產子,元配已向法院訴離。(圖/翻攝三軍總醫院官網)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不時受訪、上節目分享知識的骨科名醫花世源,遭元配控訴與醫院黃姓女醫師外遇產子,並已向台北法院訴請離婚,另對花男、黃女依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日前雙方在北院家事庭,協商未達成共識,預計將於下月再行調解。

現年64歲、任職三軍總醫院的花世源,專長治療退化性關節炎,節目以「保膝大師」稱呼,他不僅因上節目、受訪、演講分享知識打出名氣,門診更時常排到半年後,現為台灣骨科足踝醫學會理事。

據了解,花男與元配結婚28年未生育子女,於2020年間卻突然說要離婚,妻子查了戶籍謄本,才驚覺對方已領養與黃姓女醫生下的小孩,讓她向法院提告離婚,並向2人求償百萬。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