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有「亮搞玩」就送1萬元!三重YouTuber豪氣發錢:只有5天

▲▼             。(圖/翻攝自Facebook/亮搞玩)

▲叫「亮搞玩」的人可領取1萬元。(圖/翻攝自Facebook/亮搞玩)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10000元獎金直接送!」繼壽司郎的鮭魚、SWAG的鮑魚,YouTuber「亮搞玩」也跟風推出相關活動,希望能夠找到名字是「亮搞玩」同音同字的25個朋友,大方發送1萬元;即日起至23日止,符合者都可以透過臉書聯繫他們,並於指定時間備妥證件至三重領取獎金。

YouTuber「亮搞玩」在臉書粉專上表示,「亮搞玩來送獎金啦!10000元獎金直接送!」近來掀起一波改名熱潮,因此他們也希望能找到名字中有「亮」、「搞」、「玩」3字的朋友,只要同時具備這3個字,就可以獲得1萬元獎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亮搞玩」表示,今(19)日至23日晚上6點半為止,符合資格者必須透過臉書,將證件、本人照片及手機號碼傳給主辦單位,且要同意資料用於行銷該活動、拍攝相關影片,之後也要配合他們進行影片拍攝並上傳YouTube。

▲▼             。(圖/翻攝自Facebook/亮搞玩)

▲符合資格者可直接聯繫「亮搞玩」粉專。(圖/翻攝自Facebook/亮搞玩)

該活動的獎金領取時間為24日下午1時,符合資格者必須備妥證件,至新北三重領取,詳細地點會私訊告知,不過要注意的是,名額僅有25位

據了解,「亮搞玩」自今年1月正式成立YouTube頻道,是由一群「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顆想搞事的決心」的好友所組成,只搞大的、只玩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