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施孝榮「180公分帥兒」首曝光! 撞臉日星...還擁高學歷背景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民歌46高峰會」9場北中南巡演將在下月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起跑,從北到南一路唱到6月4日,今施孝榮率領王瑞瑜、李明德、殷正洋、王海玲、于台煙、陳艾湄、周子寒,練團,但擔任鍵盤手的施孝榮大兒子,雖然戴著口罩,但身高180公分、飄撇的長髮、一雙深邃的大眼睛,十足有日系型男的味道,雖然低調,但仍意外成為焦點。

▲▼民歌46高峰會彩排,施孝榮兒子首曝光。(圖/寬宏提供)

▲民歌46高峰會彩排。(圖/寬宏提供)

施孝榮的大兒子施少庸台藝大音樂系畢業,主修聲樂,對進入演藝圈頗有興趣,但不願背著「施孝榮兒子」的標籤出道,施孝榮笑說兒子想靠自己,不想被說是星二代,「但他已經當了我20幾年的兒子,這是事實。」更笑說兒子今天應該很緊張,「很明顯他剛眼神在飄,他就是這樣,他有點想離開,可是又很淡定的坐在那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大家為了準備演唱會,施孝榮原本計畫1個月要瘦7公斤,如今不僅達標,還多減掉1公斤,希望開唱時可以瘦到10公斤;李明德則是為護嗓戒掉麻辣鍋,王海玲則說:「其實唱功就像練肌肉一樣,年紀大了也要不斷的練習去維持最好的狀態。」

▲▼施孝榮兒子。(圖/記者蔡琛儀攝)

▲▼施孝榮(下圖右4)兒子首度露面。(圖/記者蔡琛儀攝、寬宏提供)

▲▼民歌46高峰會彩排,施孝榮兒子首曝光。(圖/寬宏提供)

談到往事,殷正洋說施孝榮曾在世界盃國術比賽奪得冠軍,當時有班兵一直挑釁施孝榮,某天真的忍無可忍出手,竟打斷對方鎖骨,殷正洋打趣說此後都很擔心自己的鎖骨出事。

「民歌46高峰會」將於4月3日起一路巡演台北、中壢、新竹、台中、員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進行全台九地巡迴,購票洽寬宏售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