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天雨路滑…418萬保時捷過彎噴了! 慘飛撞對向邊坡

記者蕭可正、莊智勝/花蓮報導

花蓮縣台9線(蘇花公路)147.1K處南下車道昨(18日)晚間6時許發生車禍,一輛保時捷跑車「Cayman GTS」行經該處彎道時,疑似因天雨路滑,車身不慎打滑衝往南向邊坡,新車要價418萬元起的跑車當場撞得傷痕累累;警方獲報到場後,確認駕駛高男並未酒駕、也未受傷,詳細肇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蘇花公路保時捷撞邊坡。(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蘇花公路保時捷失控撞邊坡。(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35歲的高姓男子昨晚間駕駛保時捷跑車沿著台9線北上,準備北返台北,不料行經事故彎道時,疑似因天空飄起細雨、道路濕滑,車身當場打滑失控、噴往對向南下車道,重重撞上邊坡路樹後才停下,所幸只有車身受損,高男並未受傷,隨後現場也請來吊車協助保時捷脫困。

▲▼蘇花公路保時捷撞邊坡。(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