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登台版鐵達尼號 馬丁一段話曝「狼狽幕後」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愛紗與馬丁日前主持亞洲旅遊台《世界跟我這Young玩》,來到號稱金門鐵達尼號的「船型堡」。馬丁後來在臉書上分享:「當天站在金門船型堡上,風大到跟在海上一樣,還好這艘船不會動,不會翻船,只是每個人頭髮飄得很有戲。」可見鏡頭後兩位主持人被海風吹得相當狼狽。

▲愛紗與馬丁。(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愛紗與馬丁來到金門錄製《世界跟我這Young玩》。(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兩位主持人滿心期待參觀當晚入住的民宿「海院子」,本身家鄉在日本沖繩的愛紗,非常喜歡海島風的民宿,拍攝結束後她也提到:「入住那幾天早上起來就拿棉被去外面躺在竹編躺椅上,躺了1個小時左右,聽著大自然海的聲音真的好舒服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與馬丁。(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愛紗。(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另外,金門「沙美摩洛哥」也是兩位主持人非常推薦的景點,愛紗參觀後分享表示:「現在因疫情都不能出國,但到那裡覺得很特別,就像在國外旅遊的感覺,所以非常推薦到沙美摩洛哥走走。」現場濃濃的異國風情,讓兩位主持人仿佛是置身於國外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