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菁合照遭P圖歪嘴塌鼻 怒好友惡意醜化告上法庭:結果不意外

▲楊麗菁過去經常演女俠,感情路上卻被渣男欺騙。(圖/翻攝自Facebook/楊麗菁-粉絲團)

▲楊麗菁不滿好友把她的照片P醜提告後和解。(資料照/翻攝自楊麗菁-粉絲團)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楊麗菁去年因為不滿和友人合照後,疑似遭惡意動手腳,把她的臉修成歪嘴塌鼻,導致許多朋友以為她生病,楊憤而控告同為藝人的友人林蘭芷涉嫌妨害名譽誹謗罪,不過台北地檢署開庭時,林女道歉取得諒解,楊同意撤告,檢察官19日處分不起訴。

楊麗菁是在2020年間,在臉書po文抱怨,「買了門票想幫朋友的畫展熱鬧一下,觀賞展覽實也開心的與朋友留下合影。沒想到事後她竟然先封鎖我的臉書帳號,將合照中我的臉型、身材都以修圖的方式惡意醜化」,楊表示,「身為公眾人物,保持良好的形象是重要價值之一,因此不得不出聲保護自己並捍衛真相」。

楊麗菁並以具體行動,委託律師控告友人林蘭芷涉嫌誹謗,並提醒另外還有民事求償告訴,不過案件進入刑事調查時,雙方出庭達成和解,楊麗菁接受了林蘭芷的道歉,同意撤告。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4男大生信義區夜店帶醉美人回家 2同學SM瘋狂撿屍...1看傻1睡死

攝影師「林真理」拍服裝照 3少女被騙共浴入鏡「各收500元」

「黑白賣客」代購團出國!超扯詐保120萬 8人落網「上銬到北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