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學霸里長」涉詐餐費10萬!連任2屆 夫妻20萬交保

▲桃園市龍潭區佳安里長羅濟巧夫婦疑涉嫌詐領志工誤餐費案,廉政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19日凌晨諭知各以20萬元交保候傳。(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龍潭佳安里里長羅濟巧夫婦涉詐領志工誤餐費,檢方19日凌晨諭知各以20萬元交保。(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廉政署日前接獲檢舉指稱,桃園市龍潭區佳安里里長羅濟巧與邱姓妻子,於2019年間利用里辦公處名義詐領志工誤餐費約10萬元,18日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檢方漏夜偵訊羅、邱,認定涉嫌貪污嫌疑重大,19日凌晨諭知各以20萬交保。

今年71歲的羅濟巧里長是佳安里連任2屆里長,具有台大畢業高學歷,在地方經營多年,在製茶等農業方面領域頗有心得,也頗獲里民支持,19日傳出涉及貪汙案交保,記者聯繫均關機未接。事後羅濟巧里長向媒體解釋,基於司法偵查當中不方便多表示意見,有些事情是不同的觀點,有不同的解讀,自己面對司法是坦蕩蕩的。

據指出,廉政署去年接獲檢舉,龍潭區佳安里里長羅濟巧涉嫌在2019年間利用職權,任內涉嫌詐領志工與里民誤餐費約10萬元,日前掌握相關證據後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18日在羅里長里辦公處等地搜索,查扣相關帳冊、電腦資料等,將羅與邱姓妻子帶回桃檢複訊,檢察官訊問至19日凌晨認定羅、邱涉嫌重大,依貪汙治罪條例諭知羅、邱2人各以20萬元交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桃機滑行跑道工程崩塌活埋3工人慘死 包商認錯各賠900萬緩起訴

►最終日桃市僅3人改名!八德區帥哥「想跟橋本環奈吃鮭魚爹斯」

►桃園萬壽路騎車互撞3人慘摔 女急救3天仍不治、男大生5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