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同居疑雲瞎扯何欣純 范雲:我當然會為她站出來

▲▼民進黨立委范雲召開跨界集結打造反性騷防線記者會 吳思瑤 賴品妤。(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范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8日接受廣播專訪,再度澄清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方同居一事,更自爆自己在成大念書曾跟一名台中女立委同住一個屋簷下「那個才叫同居」,遭影射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則批評「不必扯到我」。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19日表示,只要是任何一位弱勢的女性來找她,如果釐清的確是受到傷害,「我當然會為她站出來」。

王定宇18日接受廣播專訪澄清同居風波,卻突然自爆自己在成大念書曾跟一名台中女立委同住一個屋簷下「那個才叫同居」,經過何欣純證實,當時是4人合租3房2廳,並且建議王定宇誠實面對,把之前發生的事情說清楚就好,「說了100個謊還是沒辦法圓那個謊」。

對此,范雲19日受訪時表示,只要是民進黨任何一位女性立委來找她,如果釐清事實的確是受到傷害,「我當然會為她站出來」,過去也有國民黨的受害女性來找她,自己在調查過後也協助召開記者會。

范雲強調,只要有任何一位弱勢女性來找她,就個案部分一定會釐清,「因為個案都會很複雜,我過去也有做過」,並強調自己所做過的事情,大家都可以公開調查了解。

范雲指出,王定宇的事情大家已經看了很多,裡面有她應該要去照顧的性平議題,希望所有男性都能夠聽到,自己的工作就是在政策、立法上,維護所有女性的權利,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有關顏若芳日前自請處分取消對外發言工作,並經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同意暫不進行對外發言,遭質疑是民進黨對顏若芳不公平。對此,范雲則說,據她了解好像不是這樣,顏若芳目前還是新聞部主任,並沒有自行處分,有些誤解還是要請她自己說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王定宇神隱6天首發聲 跟顏若芳租房4、5個月「現在已不租了」
被爆8000元分租顏若芳房間 王定宇:對我來說還是蠻貴的

顏若芳「房子不再外租」 自請處分暫取消對外發言工作

更多熱門新聞...

王定宇神隱6天喊「退租」 趙少康:說詞比較好笑
王定宇嫌房租8千太貴 葉毓蘭:台北多少年輕人住老公寓頂加
王定宇跑攤照片「藏亮點」 宅神笑翻:主辦方在傷口上灑鹽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