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絕美翠綠步道!日月潭春天小旅行 免費嗑紅茶雞蛋糕、特調茶酒

▲▼日月潭春天小旅行。(圖/涵碧樓、雲品溫泉酒店提供)

▲涵碧樓推出全新春季養生之旅,能夠體驗超療癒足部按摩。(圖/涵碧樓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3月各地春暖花開,不如就趁現在安排一趟放空小旅行吧!來到日月潭,不僅要入住超美湖景飯店,還要盡情欣賞湖畔風光、享受SPA按摩,另外還可以在溫泉飯店頂樓眺望日月潭爽喝以茶入酒的特調SHOT,還能免費體驗雞蛋糕DIY,旅客能夠親手製作一份充滿濃厚茶香的紅茶雞蛋糕,讓身心靈完全被療癒一番。

為迎接春天到來,涵碧樓即日起至5月推出全新春季養生之旅,特別規劃「晨間湖畔漫步」,在清晨時分健行於涵碧步道,能夠近距離看見晨間的日月潭風光,吃完早餐後還能享受SPA館「足部舒緩按摩」,以東方足部反射安摩搭配西方淋巴按摩,能夠促進全身氣血循環、舒緩腿部腫脹。

▲▼日月潭春天小旅行。(圖/涵碧樓、雲品溫泉酒店提供)

▲涵碧步道一片翠綠。

接著午後入座緊鄰潭邊的池畔茶藝館,靜下心來體驗植修活動,旅客在這時候能夠淨化心中的雜念、專注於當下,非常療癒。飲食的部分也是扣緊了養生主題,涵碧樓除了針對3種不同體質的住客打造專屬菜單之外,也在餐點中加入在地新鮮時蔬,打造視、味覺雙全的春季養生饗宴。

▲▼日月潭春天小旅行。(圖/涵碧樓、雲品溫泉酒店提供)

▲雲品溫泉酒店則是推出水色茶香方案。(圖/雲品溫泉酒店提供,下同)

另一間「雲品溫泉酒店」也為春天做好準備,即日起至5月推出「水色茶香」專案,不僅能在飯店頂樓眺望日月潭爽喝6款以茶和水果入酒特調的「TEA SHOT」,還能前往日月潭在地觀光紅茶廠,在日式建築中一窺紅茶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另外,雲品還有提供免費的DIY活動,能讓旅客親手烘烤一份具有濃厚茶香的紅茶雞蛋糕,還能享用以茶入菜的多樣化料理,吃得到加了主廚私房茶醋的日式散壽司,這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獨家口味,以及使用普洱茶葉悶蒸而成的豬小排,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日月潭春天小旅行。(圖/涵碧樓、雲品溫泉酒店提供)

▲茶味超濃厚的紅茶雞蛋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