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級能衝能玩!7年級生「什麼都不敢」 網指1關鍵:我也服了

忙碌,上班族,工作。(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些7年級生已經成為小主管了。(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每個世代的人都有著不同的特色,1981年至1990年出生的人被稱為7年級生,這個年代最年輕的人也已經31歲了,然而身為中流砥柱,比起9年級生,卻不那麼敢玩敢衝,「7年級生剩下什麼?」這名網友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有人就回應,「想衝不敢衝,又不願屈就於現實」、「改名吃鮭魚叫懂吃? 貧窮真的限制了想像」。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9年級生敢衝、敢玩、懂吃,7年級生剩啥?卦」為題發文,提到壽司郎近期推出的「鮭魚」免費吃活動,讓不少9年級生都爭相去改名,可說是懂吃、懂玩、敢衝撞制度、敢愛又敢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年級生以往一直給人「草莓」的形象,但現在的9年級生卻沒有那種感覺;原PO提到,雖然7年級生可能多已成為小主管了,但是除此之外,到底還剩下什麼呢?「什麼都不敢?」

▲▼             。(圖/翻攝自PTT)

▲原PO好奇,7年級生還剩下什麼?(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就回應,「7年級要被8、9年級嫌棄,被5、6年級罵草莓」、「7年級草莓族、8年級豆腐族、9年級鮭魚族」、「9年級的父母應該都是6、7年級吧」、「7年級生有錢、有房、有車啊,9年級生除了金湯匙、敢衝以外還有啥」、「可憐,丟臉丟到國外,這些8年級底到9年級初的」。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關鍵還是在年齡,「如果一路衝到80歲,我也服了」、「每個世代的20歲左右,誰不衝的啊」、「人過一定年紀都會變老害啦」、「9年級青壯年時,爽不爽還很難說呢」、「老人的共同點都是覺得年輕人是智X」、「7年級都30、40歲了,這種就是年輕人在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