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鮭魚更奇!辣媽秀身分證「這3字」 網全看傻:妳是第一名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17、18日舉辦活動,引發「鮭魚之亂」,許多大學生為了吃免費壽司紛紛跑去改名,而這股改名風潮也釣出網路上不少姓名特殊的民眾,紛紛曬出身分證分享各種有趣的改名。就有一位辣媽秀出身分證,只見姓名欄上寫著「嘲肌掰」,笑瘋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很潮」。

▲▼有辣媽竟將名字改成「嘲肌掰」,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有辣媽竟將名字改成「嘲肌掰」,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大家都叫她為「嘲媽」,但卻時常打錯字,打成「高潮的潮」,讓她厭世很久,於是就決定改名,希望能換成一個比較容易被記住的名字。只見她秀出的身分證中,姓名的欄位上竟是超特殊的「嘲肌掰」,不禁讓人看傻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壽司郎。(圖/記者羅婉庭攝)

▲壽司郎日前推出活動,引爆一股「鮭魚之亂」。(圖/記者羅婉庭攝)

許多網友看完這「獨一無二」的姓名後,紛紛留言表示,「你比那些叫鮭魚的還帥,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這是真的嗎?」、「這個真的厲害」、「妳太屌了」、「真潮」、「所以你現在是想吃什麼啦?」、「我不敢想像百年後公祭司儀的致詞~」、「這也有免費的可以吃!?」、「好霸氣」、「嘲天鼻也不錯阿」。

台灣這股「鮭魚之亂」的改名風潮甚至還在日前登上國際媒體《衛報》(The Guardian),並報導了南台灣高雄的一位馬同學,改名後在壽司店免費吃了價值新台幣7000元的壽司,大約176英鎊,粗略的翻譯這位同學的名字叫做爆炸性帥鮭魚(Explosive Good Looking Salmon),另外,還有一位民眾決定將替自己取了36個字的名字,大多數以海鮮為主題,包括鮑魚、螃蟹、龍蝦等字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