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就像大學生!43歲金思朗一剪瀏海 瞬間年輕10歲

文/Squid

韓星金思朗之前曾在《秘密花園》中,擔綱主演角色, 日前又在《婦仇直播》中,搭擋尹賢旻演出人氣網紅,43歲的她不僅演技到家,體態維持得更是相當好,最近她又剪了瀏海,一下子年輕10歲,讓人都快認不出來。

金思朗現年已經43歲,但因為保養得好,因此讓人看不出年紀,最近她又換了新髮型,把原本旁分的長瀏海剪成可愛的妹妹頭,這一剪整個人看起來又年輕10歲,完全就像是年輕的女大生,讓人都誤以為她才30歲不到。

對於保養她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清潔,輕柔的洗臉繞過全臉一週,連眼睛、鼻子都要清潔到,才能讓全臉都乾淨,只要做好清潔,保養就完成了一半,接下來就是保濕,在肌膚感覺到乾燥之前,就塗抹大量的乳霜加強滋潤。

不只是肌膚保養,對於飲食金思朗也覺得非常在意,「三餐都會使人發胖,必須非常小心的管理」,因此她從來不吃宵夜,晚餐5、6點就會先吃,通常都是豆腐或是鮭魚沙拉;另外,也會透過皮拉提斯、瑜伽來管控自己的身材。

►情侶相處的5個禁忌:少提前任、檢查手機 都是分手導火線

►日本銷售第一的卸妝品是它!再濃的彩妝都能清乾淨 還沒用過太遜

►髮絲增量、變長6大秘訣必學 每天梳頭、定期修剪髮尾都是關鍵

關鍵字:

金思朗, 保養, 肌膚, 逆齡, 剪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