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神秘女孩瘋狂上車告白!人妻撞見夫「被夾紙條」 一搜LINE傻眼

▲▼高雄神秘女孩瘋狂上車告白!人妻撞見夫「被夾紙條」 一搜LINE傻眼。(圖/翻攝爆廢1公社)

▲高雄神秘女孩瘋狂上車告白!釣出超多人妻超傻眼。(圖/翻攝「爆廢1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高雄一名人妻分享一段神秘之遇,搭乘老公的藍色原廠福特轎車時,意外發現車上被夾了一張有可愛插圖、貼紙的紙條,一名自稱女孩的陌生人,僅寫了2句話真情告白,希望能加好友認識,夫妻好奇地打開LINE搜尋ID,百思不解,只好上網PO文求救,沒想到釣出其他苦主,都在高雄收到類似紙條告白加好友。

人妻17日晚間7時許透過「爆廢1公社」指出,老公的車上被夾了一張藍色的可愛紙條,上面有人自稱女孩,畫上大量顏文字告白說「HELLO,我很喜歡你的車,希望能認識。」最後並附上LINE的ID,讓她看了覺得奇怪,馬上搜尋後發現,「女孩」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小女生,不像酒店小姐,實在猜不透對方意圖,只好發文求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神秘女孩瘋狂上車告白!人妻撞見夫「被夾紙條」 一搜LINE傻眼。(圖/翻攝爆廢1公社)

▲高雄許多男網友出面秀紙條,聲稱「沒有被騙錢、騙身體」。

網友一看紙條照片,紛紛推測「亂槍打鳥」、「她想上車」、「她只是想試車而已,沒事啦」、「外送妹的新手法吧」、「詐騙集團啦,別想太多」、「酒店摳客」、「其實是妳放的,測試老公」、「你老公開特斯拉?」人妻則笑回「為什麼大家都要懷疑我」,老公只是開原廠福特,不僅沒有改車,錢包也沒有錢,只有800元,而且對方的樣子看起來「你不會想要,真的。」

「喜歡車跟認識人有什麼關係?」網友也開玩笑評論,這個女孩「字太醜,OUT!」「國中生吧」、「看字跡應該是國小」、「高雄很多小妹妹這樣。」結果釣出至少5名苦主,聲稱都是車停在高雄收到情書,車主都被貼上一樣的紙條,其中一名男網友分享,加好友以後,也沒聊什麼,雙方沒有金錢、身體接觸就結束。

►一鍋搞定多道料理、雙層防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