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竟打趴史嘉蕾喬韓森!獲美國票選「最性感女星」第二名

▲最性感女星票選。(圖/翻攝自IG)

▲Jennie擠進美國票選「最性感女星」榜單第二名。(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

編輯/JJ

美國某媒體近日舉辦2021年「最性感女星」票選,TOP10結果出爐,在一眾歐美女星當中,竟驚現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的名字,且一舉殺進第二名的成績,打趴排在後頭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蕾哈娜(Rihanna)⋯⋯等大咖,而第一名則是由最年輕視后贊達亞(Zendaya)奪下。

▲最性感女星票選。(圖/翻攝自IG)

▲Jennie不吝嗇展現(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

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為國際級女團BLACKPINK成員,靠著一首接一首的洗腦神曲紅遍全球,在歐美國家也超受歡迎,Jennie以個人作品《Solo》一曲更是讓人氣登上巔峰,為CHANEL現下人氣最高昂的代言人之一。

Jennie不只擁有一張「貓系」的高級顏值,以及穠纖合度的優美體態,駕馭起各式服裝都遊刃有餘,更不吝嗇在鏡頭前展現出性感的姿態,一舉一動都是焦點。這次在大多數由歐美民眾票選而出的「最性感女星」榜單中驚現Jennie的名字,且為榜上唯一韓籍女星,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最性感女星票選。(圖/翻攝自IG)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的好身材眾所皆知。(圖/翻攝自IG)

而位居第二名的Jennie,排名後頭還有非常多大咖,包括《復仇者聯盟》中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她前凸後翹姣好的身材是眾所皆知,但也敵不過Jennie的魅力,僅得到第八名;小婦人改編電影《她們》、《淑女鳥》等強片中表現亮眼的瑟夏羅南,也落居第六名。

此份排行榜中的第一名由24歲女星贊達亞奪下,高挑纖瘦的贊達亞以「蜘蛛女」一角廣為人知,去年更以《高校十八禁》一劇拿下第72屆艾美獎視后,模特兒般的身材與高衣Q讓她成為各大紅毯的常勝軍,拿下第一名情有可原。

【完整排行名單】

第1名:Zendaya

第2名:BLACKPINk Jennie

第3名:ViolaDavis

第4名:Lupita Nyong'o

第5名:Gemma Chan

第6名:Saoirse Ronan

第7名:EmiliaClake

第8名:Scarlett Johansson

第9名:Rihanna

第10名:Serena Williams

►全智賢挖腰禮服轉過身更驚人! 用千頌伊招牌姿勢美出新高度

►保羅沃克女兒透視衫「沒穿內衣」大膽秀雙峰 當開秀模特網狂讚:天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