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復合無望!專家:想挽回「3句話」千萬別說,否則對方跑更遠

▲▼想挽回3句話千萬別說 。(圖/Unsplash)

▲挽回多做多錯,第一步是接受兩人回到朋友關係。(圖/Unsplash,以下同)

編輯 / Lily

當感情單方面被宣告結束,身為被分手的那方,總希望死馬當活馬醫,但另一方心意已決,這時應要苦苦糾纏會讓人倍感壓力,這時最好的方式就是認定兩人已分手的事實,先給予對方舒適感,下一步再為復合布局,此外,兩性專家建議想復合以下三句話別說,否則對方絕對跑更遠!

▲▼想挽回3句話千萬別說 。(圖/Unsplash)

▲「我很想你」讓人很難接下去。

#我很想你

你說這句話時,是想要表達自己的心意,但就想要分手的一方而言,則是備感壓力。如果回你的話,你是否會誤會兩人仍有希望,繼續糾纏下去,甚至誤以為是和好的前奏;若是不回你,他心裡則是內疚尷尬,這種訊息不管回不回都有壓力,他只會逃得越來越遠,對你眼不見為淨。

▲▼想挽回3句話千萬別說 。(圖/Unsplash)

▲表現太強需求感,會讓他更想逃走。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這句話比「我很想你」更具毀滅性,當你說出這句話,對方只會認為你很不獨立,談戀愛卻把所有情感都寄託到他人身上,讓人特別有壓力。這句話也帶有一點情感勒索味道,會更讓他認為分手是對的。

▲▼想挽回3句話千萬別說 。(圖/Unsplash)

▲這時候其實什麼都不要做,反而能增加一點好感度。

#我要怎麼做才能像以前一樣

被分手的一方,10個有8個一定問過這句話,我要怎麼改變才能和好?其實這句話會讓人很無語,因為當提出分手就代表兩人感情已變質,壞掉的愛情又豈是那麼簡單就可修復。這時不妨交換角色想想,若是一個你對他沒什麼感覺的異性問你,我要怎麼做才能和你在一起?你就能立刻了解對方感受了吧!

►別浪費眼淚挽回!分手超決絕星座Top 3,天蠍絕不給機會

關鍵字:

復合, 挽回, 愛情, 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