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心儀男生時千萬別做「3件事」!找閨蜜助攻,小心愛情友情都失去

▲▼追心儀男生時千萬別做這3件事。(圖/翻攝IG)

編輯/Molly 圖/翻攝IG@jtbcdrama

有句俗語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女生追男生看似比男生追女生來得輕鬆簡單,成功率頗高,但其實追男生時也需要有技巧,尤其以下3個NG錯誤千萬不能犯!輕則戀情失敗、男生不珍惜妳,更慘的是,可能會連閨蜜都一起失去了。

▲▼追心儀男生時千萬別做這3件事。(圖/翻攝IG)

1.可以主動但不要倒貼

對於主動追男生,很多人會害怕擔心「女生主動的話感覺很掉價」或是男生不會珍惜,但其實女生稍微主動在男生眼裡並不會掉價,反而有加分作用,關鍵是主動但不要倒貼,不要把自己放在低姿態處處迎合對方。

像是為了獲得對方的好感,就把男生當成皇上一樣來伺候,幫他買早餐買零食,24小時隨call隨到,只要對方開口全都幫他辦到好,這樣只會讓妳成為他的「保母」,而不是戀愛對象。記住,主動不等於倒貼,妳可以稍微主動釋放自己的好感讓對方知道,展現自己的魅力,主動吸引對方,但不要過度地低聲下氣、討好他。

▲▼追心儀男生時千萬別做這3件事。(圖/翻攝IG)

2.別打日久生情「持久戰」

很多女生會以為,就算一開始對方沒有太喜歡自己,只要時間久了,男生就會被自己感動,日久生情,但其實這種情況在男生身上非常少見。男生面對不是自己喜歡的人時都是非常理性,在女生的主動示好下,他們偶爾會心軟對女生好一點,但若是跟他們索要感情,他們又會立刻抽身離開。

有個很經典問題,是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人,還是選擇喜歡自己的人,可能女生在不同年齡或心境時會有不同的答案,但在男生心裡永遠只有一個答案:自己喜歡的人。

▲▼追心儀男生時千萬別做這3件事。(圖/翻攝IG)

3.千萬別讓其他女生幫妳追

很多女生追心儀對象時,都會想到要找閨蜜來幫忙追對方,以為閨蜜可以幫自己助攻,但有許多真實例子,最後心儀的男生會喜歡上閨蜜,甚至和閨蜜在一起,妳不僅失去愛情,更可能失去友情。像是拜託閨蜜去要男生的聯絡方式、問對方的喜好等等,在男生面前閨蜜就會比妳更有存在感,一來二去互相產生好感,妳可能還能正式踏入追男路就已經出局,所以千萬別找閨蜜幫忙接近男生。

►死纏爛打也沒用!不吃「日久生情」套路的3星座 摩羯會直接判出局

►最受男性歡迎的女人都有這4點特質 符合3條就不怕沒人追

►你是說謊精嗎?韓網瘋傳的超準心理測驗,秒測「愛說謊指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